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11:08: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版 第五十七章 郭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版 第五十七章 郭芙
 
森林裡,點點滴滴的陽光透過樹梢的縫隙,映照在佈滿金黃落葉的森林小徑上,雙腳踩在落葉上,發出了沙沙的聲響,那令人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特別是在這個時候。
 
這是個冬天,某隻在冬眠中被吵醒,後來又遭打飛的黑熊最瞭解。
 
你說,在冬天時,可以看到森林的秋景,是不是真的很令人感動。
 
李逍遙甚至感動到哭了,淚眼汪汪的看著半空中飄著的小唧。
 
「這隻叫小波的傢伙到底知不知道路呀?這已經是我們第五次經過這條小徑了。」李逍遙沒學過波利語,只能把萬用小唧當翻譯機使用。
 
「波利波利!」小波紅了紅臉,弱弱的叫了兩聲。
 
小波可是從沒出過森林半步,甚至連森林的外圍都沒來過,叫他帶路,實在是強人所難了一點。
 
「我還以為你要體驗一下迷路的感覺,原來不是呀。」小唧驚訝的張大了雙眼,滿臉狐疑的盯著李逍遙直看。
 
「我沒有那種興趣,誰會想迷路呀。」真是夠了,我可不是良牙。李逍遙驕傲的想著,不過迷路卻是事實。
 
「原來如此,那你要說呀,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小唧攤了攤手,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嘴臉。
 
「走吧,我想,有人已經等的不耐煩了,嘿嘿。」說完,也不等李逍遙反應,小唧換了個方嚮往前飛。
 
「不耐煩?誰呀?」雖然感到莫名奇妙,不過李逍遙也只能乖乖的跟在小唧後頭。
 
 
 
 
客棧裡,小二忙進忙出的招呼著客人,近午時分,客棧裡座無虛席,交談聲、敬酒划拳聲,讓這小小的客棧宛如菜市場一般熱鬧,而在二樓靠窗的角落,有別於一樓開放式的座位,這裡卻是雅席,椅子遠比一樓來的舒適,桌子間也有屏風相隔,當然,開銷也比一樓來的多就是了。
 
雅席間坐著兩男一女,兩男神情間皆透露著對女子的愛慕之意,俱都大獻慇勤,有什麼好吃的都往女子碗裡送,然而對對方卻都不屑一顧,都認為對方虛偽做作之極。
 
兩個男子中稍微年長的,穿著淡藍青衫的是哥哥武敦儒,另一個著淡綠青衫的是弟弟武修文,這已經不知道是兩人第幾次為了郭芙爭風吃醋了,儘管郭芙不太理他們兄弟,他們還是樂此不疲,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才甘願。
 
就在倆兄弟還在大眼瞪小眼之時,穿著一襲白底紫杉的郭芙,正無聊的用食指擺弄著自己的馬尾,兩眼看著窗外,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壓根沒去理他們倆個。
 
「老公怎麼還沒來呀?不知道是不是又在外面拈花惹草了,等他來了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他。」郭芙,或者該說是林月如,不知道想到什麼,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好冷!怎麼突然覺得心頭湧出了一股寒意?」還在波利森林拖時間的李逍遙,突然渾身發冷,似乎有什麼不祥的預兆。
 
「楊大哥,你沒事吧,怎麼突然臉色發白?」程英見得李逍遙一臉蒼白,滿是擔心的問了問,還用纖纖玉手貼在他的額頭上,探查李逍遙有沒有發燒,後道:「三十六點五度,很正常呀?」
 
「喂,妳的手是體溫計呀,這樣也量的出來!」儘管那股不祥的預感還在,不過該吐槽的時候,李逍遙還是不會放過的。
 
「體溫計?那是什麼計策?」完顏萍只聽過空城計、美人計,沒聽過體溫計,故有此一問。
 
「該怎麼說呢,我看,還是等晚上,我再跟妳好好講解一下什麼是體溫好了。」李逍遙曖昧的笑了笑。
 
「我突然不想知道了。」完顏萍看了李逍遙那副不懷好意的嘴臉,頓時一股莫名的嬌羞襲上心頭,有什麼事,竟還得等晚上再說,這不明擺著欺負人嘛。
 
然而,李逍遙是不是種馬化,我們暫且不提,因小唧已經打出了停止前進的信號。
 
「我們到了。」小唧做了個停止前進的手勢,然後指了指前方。
 
「波利!」陸無雙手裡的小波看到眼前的情形,情緒激動,竟想從陸無雙手裡掙脫,一直想往前跳,虧得無雙雙手緊緊抱著他,才不至於讓他衝了出去。
 
「別激動,小波,我們先看看情形,我知道你很急,不過也不能這麼衝動呀。」陸無雙緊緊抱住小波,然後慢慢的開導他,然而不管是誰,看到了自己從小生長的家園變了樣,恐怕也會如此衝動。
 
原本流水涔涔、芳草萋萋的…慢著!這形容詞錯了吧,抱歉抱歉,是鬱鬱蔥蔥、遮天蔽日的森林,現在卻被砍伐出一塊光禿禿的空地,原本參天的大樹,現在都倒在了一旁,變成了一塊塊的木料,波利們汗流浹背的咬牙工作著,一旁,趙非基拿著鞭子,只要見到哪個波利動作慢了點,就一鞭子揮出,現在,就有一隻頭上別著蝴蝶結的粉紅波利不堪如此勞累的工作,停了下來,趙非基手上鞭子一震,就往那隻波利鞭去。
 
「波利波利!(媽媽!)」那不是別人,正是小波的媽媽,眼看著自己的媽媽就要皮鞭加身,小波怎麼有辦法忍受,一個忍不住又激動的想爆種,然而上次變身所耗費的能量都還沒補充,如果這次再貿然變身,恐怕會危及生命,但小波沒想那麼多,他只想救自己的媽媽。
 
Angel Poring Transform!」小波發出炫麗的光芒…然而,卻是來不及了,小波大叫:「波利~(不~)」
 
「等等。」就在皮鞭將要落在蝴蝶結粉紅波利頭上的前一秒,皮鞭被抓住了,那是一隻極為有力的手,順著手往上看,那是一副很好看的臉,劍眉入鬢,鳳眼生威,雙目精光四射、英氣逼人,相貌神采飛揚,十分清雅俊秀,不是李逍遙又是誰呢。
 
「她,我可以。」李逍遙緩緩的道出了這句話。
 
趙非基用著奇怪的眼光看了看李逍遙,然後再看了看本來閉目等死,現在卻滿臉紅暈、眉目含春望著救命恩人李逍遙的蝴蝶結波利。
 
難道要用嘴巴?對吼,軟綿綿的可能可以唷!
 
「有破綻!」趁著趙非基滿腦子不健康思想之時,李逍遙掏出了…菜刀。
 
「九酒扒蝕衣。」落衣紛飛。
 
人陶醉,感嘆自己的身材怎會這麼美。
 
「不~你一定要在寒冷的冬天,使用這種招式嗎?」雖然趙非基這麼說著,雙手卻擺於腦後,正使勁的晃動著下半身。
 
看來此招,對於有暴露狂頃向的敵人無效,李逍遙訝然失笑。
 
「變態!」程英看不下去了,一個極速前衝上勾拳打在正晃動XX的趙非基下巴,一拳就讓趙非基消失於天際。
 
「好討厭的感覺!」趙非基漸飛漸遠。
 
 
「波利!(老媽!)」小波變身到一半,見得李逍遙出手,本來緊繃的神經瞬間鬆弛下來,本來就所剩不多的聖力更是消耗殆盡,看來短時間也無法再變身了。
 
「波利!(兒子!)」一直用愛心眼盯著李逍遙的蝴蝶結波利,這時才注意到正從一個人類女孩懷中跳下來的小波,也高興的呼應了一聲。
 
「等一下!還不到這種感人肺腑、母子相逢爛橋段出現的時候。」樹蔭下的木製躺椅上,小惡魔緩緩起身,冰冷的言語,讓自以為已經得救的波利們再度慌張起來。
 
「以後波森蓋一座城堡,我就是堡主。要來這裡撒野,要先問過我。」小惡魔緩緩走出樹蔭,猙獰的臉孔漸漸的呈現在眾人眼前,那強大的威壓,壓的眾人都喘不過氣來。
 
「你就是侵佔這邊的惡魔?」李逍遙吃力的問了句。
 
「哈哈哈哈,你說呢。」小惡魔撒蛋狂妄的大笑。


「勝過黃昏之昏暗 
凌駕鮮血之鮮紅
隱於時之洪流的存在 
以汝之偉名 
吾於此向黑暗誓約 
將阻擋吾等前路 
一切愚妄之物 
合吾等之力
賜予其平等的滅亡」就在小惡魔跟李逍遙還在哈啦的時候,程英默默的唸起了咒文。

「龍破斬!」


「好討厭的感覺!」小惡魔飛向天邊,化成了一顆璀璨的流星。


不過,一併毀滅的,還有小惡魔背後那一片森林。
 
 
 
 
以下是經小唧翻譯過後得到的文字。


「小波,你真的要跟著他們走嗎?」兩撇鬍子的粉紅波利問著。
 
「老爸,我長大了,我想出去闖一闖,我要讓自己變強,以後自己保護村子。」小波堅定的回答。
 
基本上,破壞村子更為嚴重的罪魁禍首,正站在你背後。
 
為此,李逍遙強力的勒令程英以後千萬要看地方放法術,這種無分敵我的地圖兵器還是少用為妙,直到現在,李逍遙感覺波利一族看自己的眼光都有點怪怪的。
 
兩撇鬍子波利看了看程英,然後點了點頭,雖然森林被破壞的很慘,不過不可諱言,他們看起來確實很強,跟著這樣的夥伴一起冒險,一定能到達偉大的航道,最終成為海賊王的。
 
「那你就去吧。」鬍子波利肯定的撞了撞兒子的胸膛。
 
「小波~嗚…要快一點回來唷。」蝴蝶結波利哭泣著,不過還是不忘用餘光偷瞄李逍遙。
 
「老媽…我會的。」小波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你們放心吧。」話未說完,小波就被陸無雙給擁入懷中,當成抱枕一般的使用。
 
「那萬事拜託了。」看著被擠壓變形的兒子,波利夫妻倆苦笑著流下了冷汗。
 
 
波利森林出口。
 

「掰掰,不要再來啦。」
 
「少砍一棵樹,守護綠色地球!」
 
「時時做環保,環境才會好!」

 
聽著越來越遠的波利一族呼喊聲,李逍遙一行人緩緩向著大勝關前進。
 
 

「英雄料理大會,我來了!」李逍遙望著前方,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五十七章,完。

台長: 番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