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9 12:38:31|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冰漾】你聽得見《第二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到來的時候,千冬歲已經走好一陣子了。家裡剩我一個等候。

 

然的身旁當然帶著女朋友辛西亞,而老姐在身後……辛西亞溫柔的對我笑,笑容裡有股魔力,一看見就覺得蝴蝶在心裡飛的飄飄然。這時候就要感嘆一下基因的強大,看看我身邊那幾個有著精靈血統的,賽塔、摔倒王子、學長……個性上忽略的話,帥的帥到沒人權,美的美到急死人……我的外貌雖然不是特別好看,但也不至於醜到哪……可每每站在他們身邊,我就想要乾脆拿個袋子蓋住自己,寫個忽略我三個字。

 

不對比不會有傷害。當世界已經夠悲慘的時候,真的不需要再來一記重擊啊──

 

然拿著一疊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用袋子裝起來的書遞給我,看他提的很輕鬆,但當我連聲道謝接過的時候才發現還是有一定重量。「我盡量把你想要的都找出來。如果還有哪裡有需要,再告訴我沒關係。」然補充。

 

「好!你放心,書我會趕緊還你的!」

 

「沒事,只是把從本家的書拿過來而已,那也算是你家的東西呀。」

 

然一直都很照顧我。不管是在我們相認之前,或是之後。他對我的態度始終不變。用著親人的關心照顧著我。

 

我拿著那袋東西,心裡的踏實感越來越真實。但我知道,接下來又是一個大工程等著我。不能開心的太早,做不做得出來都還是個問題……

 

然他們跟我們聊了一個下午,大學生的他們比我們晚個幾天開學,但也差不了多少。

 

然說接下來見面就又得等一段時間了。姐保持著那惡魔的笑容插上一句,「我可以特別分給他幾個聯合不同學院的任務。」果然被稱為惡鬼巡司簡直是有跡可循的。那一瞬間我頭皮都發麻了。然只是笑笑不語。

 

辛西亞忽然喊了我的名字,讓我伸出手借給他一下。我沒有疑他乖乖的伸出手。結果她看了以後就咯咯笑得頗有深意。讓我好像看到了剛剛做出變態大叔行為的千冬歲。

 

一頭霧水之下辛西亞用著那道空靈溫柔的嗓子對我柔柔的輕聲,「主神帶來四季之主的祝福,未成熟的果實也到了開花結果的季節了。」

 

我扭頭看看姐跟然,然只是無奈的聳肩笑,姐皺了一下眉心,跟我對視過幾秒後,巧薄的唇只是扔回一句話給我,「照你這腦子一時半會能聽懂才怪。」

 

怎樣!?我的腦子又還不到灌水泥剩血漿的地步…雖然還是聽不太懂,可是我還是聽得出來老姐這句話多鄙夷我。想想居然對這種話秒懂的我也挺悲哀的?

 

把辛西亞講的這句話一字一句的記進腦裡,反正到了應該懂的時候,自然也就懂了。這也是我進到學院以後所學到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很多事,勉強要早點知道的話,可能只會帶來不能收拾的後果,當時也就是因為自己拼命的想要在不對的時機裡面知道自己不斷被提醒的身分,才會失去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人的劣根性就是都要體會過才知道怕。每件事情都有它出現及被得知的時機。不會太晚,也不會太早,到來時,自然就會呈現在自己眼前了。

 

時間差不多以後,跟然他們道別。行李不多,使用移動陣傳送過去。老姐一上樓就倚靠在門邊用那雙銳利的眼睛有意無意試探我,讓我越來越不自在。我覺得老姐跟學長很像的一點就是,都是隻不怒而威的獅子。炸了毛的那種。氣勢大的隨時隨地都有一股壓制的氣質在。

 

老姐把一袋餅乾和點心甜食在最後都收拾好時丟給我,輕描淡寫的帶過,「東西帶著吃。家裡囤積太多了,幫忙消耗。」咦?可是我記得我剛剛還在家裡找不到東西吃……

 

話說這種模式也已經成了一種慣性,從以前到現在,姐就都會把外面她所謂多買的一份或是愛慕者送的甜食帶給我,而且都還挺高級的說。

 

我特別嗜甜,甜的東西可以讓心情變得很好!一定可以刺激那什麼多巴胺的分泌吧,每次吃甜食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會很好。老媽好幾次都很無奈的說我這樣只會橫著長,但可能是體質關係,倒沒多幾斤肉去。而且這一年還長高了幾公分!

 

對學長以前都需要俯視,上一回他醒來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是幾乎可以平視了,然後我就很不自覺的吐出一句,「學長你是不是矮了?」搞得學長瞬間暴走,喘著氣費盡力氣都要踹死我……

 

之後夏碎學長聽到這小道消息時,抿著唇無奈的笑,對著我說我要惹毛他這個搭檔比扇董事抑或輔長他們都要來得簡單……這就是像跟和我說我更容易死掉是一樣的意思。我又不會順毛。

 

拿著老姐送來的食物,張開了移動陣回到睽違一個月的原世界。移動陣分為初階和高階,高階的典型例子就是從守世界來或到原世界,雖然我練了很久但偏偏就是每次轉移人的時候就會去到莫名其妙十次有八次不是自己心裡所想的目的地。

 

轉移之前我忘了這件事情,轉移過後我才想起來。

 

……然後,一眨眼,我的四周是熟悉的擺設。

 

佈置上很熟悉,東西我也都認得。可是……這貧瘠的程度……我好像能會意過來會這裡是哪兒了……

 

臥槽!這是大魔王的房間啊!怎麼就好死不死的就到這裡?難道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呸,不對!即使入地獄我也不要來這裡!俗話說得好,既然知道自己打不過,就跑!

 

「你來幹嘛?」

 

瞬間,冷冰冰沒有一絲溫度的聲音從後頭傳過來,澆熄了我原本的滿腔鬥志。我覺得我的魂如果可以出竅大概就是孟克吶喊的那張圖吧?對於學長,我始終都有著一種比較敬畏的意識。吐槽什麼的,都只敢在心裡想想。

 

初識的那一天起,很明顯的,就深刻感受到,這個人的強大,我跟學長之間僅僅差了一歲,卻是截然不同。

 

可是,我也是在進步的。儘管可能相較之下緩慢的多,但是……

 

「學、學長?」

台長: U mi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無乂隱翼
居然!上一回埋的伏筆居然這回沒有說QQQQ
可惡啊(什麼)

倒是,為什麼有種接下來漾漾要被吃乾抹淨的感覺呢(不要想歪)
千冬歲能偷偷告訴我你說了什麼祕密嘛!(啥

米米加油喔嘿嘿^__<
難得的登入~~(揍
2016-10-21 19:49:38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個梗其實不會那麼快就公布啦XDD

讓我們來看看漾漾會不會被吃抹乾淨吧(?(咦


謝謝隱翼>///<(扭(你滾
2016-10-23 11:4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