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17:30:58| 人氣5,0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王】你幸福嗎?(亞←杏←遊)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一些用詞和標題,希望可以讓這篇更加完美:)

  

 食用須知:
  
  純屬架空,和真正的劇情沒有關聯。
  
  人物個性設定崩壞,希望別介意。
  
  請別惡意批評,但假如是意見很歡迎~
  
  那麼,假如接受的請往下來看:)
  
 ※    
  
  其實早已清楚,你的想法就是如此難以摸透。

  總是不留給人餘地,猜測也猜測不出來,原因簡單,因為總是會缺少了一些可信的線索。
  
  雖然早就知道,在當初你走向那道光、那扇門的時候,我們不可能見面了,可是還是好難過。

  這是頭一次,這麼想要哭、那麼想要留住一個人。

  也清楚你的心從來就不放在感情上的,你獨來獨往、就在三千年前你選擇把自己和邪神給封印在千年積木內、任由時光飛逝,千年積木透過一雙又一雙的手,接著到了最後、最後的繼承人身上,武藤遊戲。

  他花了七年的時間而把你被撕裂的靈魂給重新拼湊起來,多大的耐心,我該感謝老天的,假如我和他不是認識的話,我可能見不到你、說不到一句話、更是連對眼的機會也都沒有。是吧?該感謝的。
  
  在和貝卡斯對決的那一戰中,遊戲告訴了我們你真實的身分,你是千年積木內的一個人格、雖然和遊戲擁有同樣的外表、可是內心跟眼神卻是截然不同。
  
  遊戲比較柔弱,但他堅強,眼神雖然溫吞但也都隨時可以在那之中找到那溫暖的光輝。

  而你,全身散發著王者般的氣勢,讓所有人駕凌於你之下,你的眼神格外銳利、一開始就像是都不信任誰,值到最後,你才肯伸出手來緊握住我們,嘗試友情的滋味。
  
  我在那一剎都明瞭,為何你和遊戲會如此不同,為何我每當看見你總會心臟狂跳。

  你曾和我說過你想要找回那些記憶,因為你總感覺你有另一份使命得要完成。且不能夠耽擱的。

  所以我選擇幫助你,雖然我的力量不足和遊戲的相稱,可是我想,至少當你難過的時候,回頭我可以讓你靠一靠。僅此而已,我所能做的鼓勵。

  其實我也很害怕,你的離開、我再也無法陪在你身邊。伊西絲所說的你並不屬於這個時代、這個時空,你有你該回去的地方。

  你也背著我和我說再見,明明是不想的,可是我卻仍笑著一張臉和你說再見。我無法掩蓋心中的空虛,既然你不屬於這我們也沒有可能,那為何還要相遇?還要交錯呢?
  
  我不否認我開始埋怨起我為何不是出生於你的那個時空。
  
  我們記得我們曾經牽過手,不過那的起點也只是你擔心我會被人群給擠到一邊,所以你才會伸出手來。

  但是,那雙手所傳遞而來的溫度,卻是我怎樣也都抹滅不了的,溫暖。
  
  你的身分終於被揭曉,你說你是三千年前埃及第十八代王朝的法老王亞圖姆,當然而你向我們這些一臉錯愕的人開始娓娓道來那些起承轉合時,我轉開了頭,偏開了視線,我不想聽,卻不敢離開,因為我還眷戀著你的身影。
  
  或許我該恭喜你,你終究還是打敗了邪神,你終究還是可以回到那個屬於你的地方。

  可是、可是我不想啊。無法去忽略掉自己的不甘,卻只能這樣在身後看著門隨著你的影子消失而關上,千年神器也隨著石板而掉落到底下最深層的黑洞,從此安息。
  
  關於那神殿也在你走之後而倒,所幸大夥們沒有事情,逃過了一劫。或許冥冥之中有安排吧,我知道那些消失的事物已經封鎖了你的存在。
  
  像是提醒著我不該在這樣下去。
  
  就恨你連個回眸也都沒有,只徒留一個背影給我,我知道你沒辦法轉過頭來,因為一轉過來你就沒辦法安心的離去,因此我也哭了,我依然無法在最後對你訴說心底的那層愛戀。

  明明有好多好多的機會的,我卻都沒有把握住……。我卻都放手了。
  
  我知道連我也都有錯。

 ※  
  
  你走後,大家還是照常的上課、生活,只不過少了戰鬥牌組,少了當初你還在時的熱鬧。我總是無法忘懷你還在時的嬉鬧快樂。
 
  明瞭大家都不想去揭開那傷疤痕,是都一樣深刻的。老實說,你走了我實在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去玩你在時所熱衷、所拼下命來守護的戰鬥牌組了。因為我怕想起你,我又會失去控制的大哭。
  
  啊,至於遊戲、那個曾經和你共用一個身體的決鬥王,也還是成天嘻嘻哈哈的過著。
  
  其實我想他也不如表面的快樂吧。不算猜,是傻子也能察覺到,當遊戲看著天空時,眼底總會浮出那若有似無的哀愁。
  
  只是突然少了人可以說話、只是突然少了熱血的情景可以看,這種打擊居然是這麼的大。誰都沒想到吧?
  
  再說句老實的,其實我想最後和你道別的,不是我也不是遊戲更不是其他好夥伴,而是你還有大家一起奮鬥的那些過去。
  
  我是這麼肯定的。
  
 ※ 

  「或許啊──他過得比我們幸福喔!」
  
  看著天空的遊戲如此說道,此時我才發現教室裡只剩下我和他一人,遊戲的笑容不如以往的溫柔、反而增添了孤寂。還有,那笑容為什麼如此勉強?
  
  這是他第一次說,第一次在你走後提起你,想也只有這時候才會這樣說吧。

  我知道他也同樣的想念你。

  只是啊,為什麼他口中的所述幸福,是我打從心裡不想去面對或者是認同的呢?

  的確,你最後揮手的笑容是很燦爛,增添感動的淚光,可是,真的嗎?你過得真的幸福嗎?我無法問你,因為你早已不在了。想假如你在也或許不會回應我吧。
  
  過久的沉默,我只想說話卻都發現自己無法如意,不是我不想回答,而是我發覺我被奪去了聲音。
  
  然而,我不知道是出現過幾次的眼淚又流了出來,滾燙的、烙印在心上的。好痛你知道嗎?
  
  就連看著遊戲的側臉,我無法克制自己想起你,拜託,怎樣都好,就算是在夢中,我也好想見見你。

  「杏子……我一直在想,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也應該釋懷了吧?」不、你可以我不行啊,那雖然不是很刻苦銘心的愛戀,可是卻是我投注了全部努力的感情啊遊戲。
  
  「另外一個我,不……是亞圖姆,一定也不希望看到我們這樣子的。」瞬間,我忽然看到到遊戲的臉上閃動著肯定的臉色,那也曾經在你的身上出現過吧?重疊起來的臉蛋、好像,像極了。天啊。
  
  「遊戲呀……」我試圖哼了幾聲,終於可以從喉嚨吐出點音量:「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想他啊。」我崩潰的問,眼前是模糊的,我哭不出聲,只能讓任眼淚狂流在臉頰上,皮膚侵蝕的溼意,我想我是落魄的。
  
  無奈的神色出現在遊戲已經逐漸成熟的臉龐上,他不知道牽起的笑容也很逞強嗎?
 
  「我也是啊,好想他,可是……那又能怎樣?他回去了、回去他該回去的地方,我們不應該這樣的,逗留於一個死者,這樣不止是打亂了我們自己的世界、也只會讓他不能夠安心吧?」遊戲站起身,他比我高了,那你呢?應該更高了吧?我活在自我,只知道自己一直藉著遊戲來思念你。

  相互撞擊的桌椅發出了好大的聲響,眨眼間,遊戲的身影出現我的眼前距離我不過幾公分,伸出手臂我就這麼被遊戲攬入懷裡。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聲音但靈魂卻不一樣,截然不同。
  
  我紅著鼻子,只想假如現在抱著我的是你該有多好呢?

  「就這樣吧,忘記他吧、忘記亞圖姆。」隱約可以感覺到遊戲鼻子所噴出熱氣散開在我的肩膀上,遊戲靠近了我,把他的頭放在我的肩上,雙手拍著我的後背安慰著。
  
  這麼溫柔的遊戲,只是讓我更任性啊。
  
  「我們……也該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不是他的、不是關於他的。」

  我終究是忍不住,像一個孩子一樣,哇哇大哭,但無論怎樣講怎麼想我還是沒有伸出手回擁住遊戲,那不只對不起遊戲也對不起我自己。

  明明我想我哭的時間有半世紀那麼久,但正確來講我卻哭不到半小時,遊戲甚至還開玩笑的說下次要哭久一點比較可以創新紀錄。
  
  不過任誰也知道那是他在安慰我所以我不過只是笑了笑,然後瞥見他外套的那部分深色的痕跡,我愣著,下秒我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蠢事,「抱歉,把你的外套弄成這樣,要不然我洗一洗,明天在還你好嗎?」我知道自己的臉色不是那麼好看,頗些歉意的語氣是跟著我伸出手想要把那件沾滿我淚水和鼻涕的外套拿過來的動作,只是我沒想到,遊戲只是僅僅是笑了笑的阻止了我,「沒關係的,我回去洗一下就好了。」

  顯然我遲疑的眼光讓遊戲很是不快的皺起眉和我辯,不過最後輸的仍是我,但做人的道理我是沒有忘記的。

  「這樣好了,明天的午餐我請?」我提議,雖然說我懂他沒有吃午餐的習慣,但還是找了個時機問問他。

  「好。」遊戲的回答出乎我意料外的爽快,但至少他已經接受了。
  
  接著我和遊戲不再提起有關亞圖姆的事情,或許他也知道,在一提,我真的會崩潰、會再也支撐不住自己。

  遊戲,你真的很溫柔啊。

 ※  

  這一餐我和遊戲吃得很漫長,他的胃口很小,只是吃了飯糰就說飽了,就連瓶飲料也都不配。

  相較之下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資格說他,因為我自己也是只有吃一個布丁就當作是解決了,總而言之我的荷包並沒有想像中的縮水。
  
※ 

  回到正題來談,城之內和本田或者是海馬,他們都像是忘了有那個法老王過,他們依舊是整天快樂的玩著牌組、而海馬依舊每天悶在辦公室裡面開發新遊戲。
  
  有好幾次我氣到差點去和城之內及本田算帳,想問清楚為何他們一點難過的感覺也都沒有?但遊戲卻在那之前阻止了我。他那時所說的話我仍記得很清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思念亞圖姆的辦法,然而他們能做的就是替亞圖姆把對怪獸牌組的熱血給繼續延續下去。」

  他很明確的打醒我,就像是有人拿了根木棒狠狠打了我的後腦,我不能自私的想只有一直把你當作中心才算記得你,我完全感覺暈眩、然而意識卻是再清楚不過。

  我一直不願去面對他已經離開的事實,我一直不想去承認自己的愛沒有回報的事實。

  其實我不過是一直在逃避。我懦弱。
    
  「他或許是過得幸福的。」我又想起了遊戲曾經這麼說,也想起了當初那些一起奮鬥的日子,不知不覺的我又哭了。我承認我真的變成愛哭許多。
    
  看了看身旁打著盹的遊戲,我抬起頭眺望那一片遼闊無限的藍天,上頭那一朵又一朵連結起來的棉絮悠閒的徜徉著。
  
  就連太陽的光也都是和煦的。我可以自私的認定,這是它們代替亞圖姆所做出的回應嗎?

  「真是太好了。」我真心的笑了起來,那原本不斷從身體裡擴張開來的落寞就這樣被暖風給吹得無隱無蹤。

  你是幸福的,那就真是太好了
  
  我要謝謝,就連曾經有過你的天空也都告訴我,你會過得很好很不錯。
     
  對吧?
           《完》

後記:

 

  真的很感動呢!打上完的那一刻。

 

  遊戲王是我最先接觸的動漫,偏偏我只愛這個不愛其他(還敢說)從以前到現在我就很想著手一篇杏子對亞圖姆的感情,然而這篇終於在今天得以下筆了。

 

  希望這篇沒有毀了我想說的話,網路上說真的關於杏子和亞圖姆的文,連圖片也都寥寥無幾,所以不如就自己寫一篇來過過癮:)

 

  其實,最讓我感到艱澀的是杏子到最後就算是哭了好了也沒有說出真正的心意。

 

  就這樣送走亞圖姆,明明就知道了會是最後一次相見不是嘛!!!(別激動

    

    好啦,不說廢話了,感謝大家的觀看~對了,還有一點沒有說,請大家千萬不要淺水,這裡有提供氧氣筒!!上來換一下也很不錯的!!(某作者被拖走

台長: U mi
人氣(5,082) | 回應(4)|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悄悄話)
2012-04-29 19:11:58
(悄悄話)
2012-05-02 15:32:02
(悄悄話)
2012-05-09 15:16:09
koicjti0jy
很喜歡你寫的這篇文.心理活動跟動作的配合描寫的很好!!我可以分享給別人嗎?
2012-06-24 13:04:37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誇獎:)
可以是可以不過請表示一下作者(乾笑
2012-06-24 15:0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