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3:12:4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運動也可以晉升上流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的,這陣子周遭吹起一股運動風。這樣說來,前陣子就開始晨跑的我算是先知先覺囉!

  跑步的話,自己的方式就是連續跑個幾圈,再休息。不太喜歡跑、休息、再跑,這種中斷式跑法。

  第一天跑個兩圈整個呼吸就都調適不過來了。看到在一旁打網球的中老年人,自己內心就會幻想他們一定是在想:「啊這個少年仔怎麼這麼沒擋頭。」第二天可以跑個四、五圈。第三天可以跑個六、七圈,後來可以跑個八圈便自以為滿足得意了。後來得知朋友居然跑十圈,跟他拼了,我也跑十圈。偶然得知另一位友人居然第一次跑就來個十一圈,而且還是一旁運動的中老年人替他數的。這、這、這叫我情何以堪,圈數輸了也就算了,他居然連跑步都有人搭訕--雖然是怪老頭。真是,真是徹底地激起了我的鬥志。

  我隔天跑了十二圈。

  可是接下來的幾天一直到現在都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因為自己所謂的「晨」跑就是要在太陽公公還沒探頭出來之前跑完。所以如果起來的時間晚了一點也就不去了。因此,和我一同前去的友人也是同樣情形。

  和那位被搭訕的「十一圈」友人聊到跑步的成效。老實說,自己尚未感受到。而且跑步真不是很有趣的活動,還是比較喜歡游泳。一來沒幾處適合的地方,二來適合的地方人多,而,我最討厭人多了。又講到還挺想學瑜伽的,「十一圈」友人說道,恰巧「十圈」友人要免費瑜伽體驗一次,所以我們就當了跟班。嗯…最累的是暖身操,正式開始的動作反而較輕鬆。還不錯,但因班別人數限制,所以我們之中只能有兩人得以進入正式付費課程,其實價錢還算合理,也滿有趣的,但因為這課程是由「十圈友人」的友人所召集,所以道義上,會先將名額讓給十圈友人。

  瑜伽效應,接連兩天肌肉酸疼,也就荒廢了晨跑。

  「十一圈友人」的親戚是某知名健身俱樂部的會員,有兩張招待卷可以讓我們體驗體驗。一方面驚訝於十一圈友人居然會找我一同前去,一方面歡喜於這難得的機會。要知道,不管是屬於任何組織,只要冠上「會員」二字,就有一種高人一等、享有特權的感覺。更何況是如此知名的健身俱樂部。

  難道、難道我光靠運動就可以打進上流社會了?

台長: 不適應者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