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1:21: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痛苦的一天

可不可以跳過明天

決定是什麼

我想  明天就會有答案的吧

 

你問我為什麼會改變

因為   我聽進去了

一段話   灌入了腦

兩個問題   兩個解答

沒有正確答案

但會影響到人生

影響有多大

不確定   但我只能選一條路走

 

人生的路太多

代表我沒有設限

但又因為給自己的選擇太多

所以搞混了自己

這樣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沒有人說

 

我不知道該感謝那些給我建議的人還是有一天後悔會怪罪些什麼

但決定了就好好加油

這幾天我調適了想像了好幾版的心情

說了一大堆的話

好累

是最後決定了嗎?

希望是...........

 

至於那些跟我一樣的人

謝謝   

加油

 

 

 

台長: wAi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在囉唆你煩不煩我煩不煩只是在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大限已至
此分類上一篇:大難臨頭的愛情顧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