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3:43: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罪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驗證每次做這件事我的下場都是一樣的

不堪一擊

又困住了

但是還是學不會放下辦活動這件事

 

今天  本來興高彩烈的要去跟大家聚餐

結果  又分成你們跟我們這兩桌

分的也太徹底了吧

一起出來不是就有機會跟不熟的人說說話嘛

大家每天都會看見

有人主動說個話會死喔

還是需要我開班授開教學搭訕及聊天技巧?

對著一群又一群搞小團體搞小圈圈的人

很煩

不想踩進哪一個圈圈是容不下別人的

或許是我樂在大圈圈裡面遊走吧

大多數的人不懂

有沒有當過主辦人阿你們

真的很瞎的一群人

我真的知道我是夠了   該停止這種雞婆的行為

 

率性的說了一句我要走了

一路一直走在前頭

不想看見任何一個人的臉就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因為我怕我情緒失控在大街上

很好

就是那幾個人

會走到我身邊

接受我很敷衍的對話

 

奇怪的是我一個人的回家路上想哭哭不出來

因為我發現其實情緒起伏並沒有很大

因為以前也遇過

只是不同的群體罷了

 

我這是那方面外星人的性格啊

所以我也懶得去靠腰甚麼

但不爽還是需要排解

心事三兄妹

果然還是你們

你們一個無罪

一個罪深重但被諒解

一個是無關罪深重

其他人你們桌有罪   我們桌無罪

我們都是有罪之人

看開了這方面

人不就是來來去去

但無法永遠開開心心

 

至於那通我不想接的未接來電

我對妳真的失望了

拍死你們吧

 

台長: wAi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我說話你管不管我管不管只是想說我 |
此分類下一篇:卷髮ㄦ
此分類上一篇:圍牆在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