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01:14:4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年慶結束了。
去年趁著周年慶,買了雙鞋,姊妹鞋,和思思
今年周年慶,我們還是不是姐妹都還是未知數…

去年周年慶的時候,還是個住板橋搭捷運的孩子,最害怕晚上搭捷運回家
很多人,很擁擠,很惱怒!
於是有一天,我說出了我不喜歡在周年慶搭捷運人擠人的時間
所以我硬是要很晚很晚才要回家
那個時候我的手機壞了,你先走了,最後我撐不住累,和書書搭公車回家

隔天,你遇見我
「你睡覺的時候手機都關機嗎?」
「噢!我手機壞啦!今天拿到思思借我的空機才會有手機」
「我昨天聽到你在說,本來想說看要不要載你回家,還特地抄了你的電話號碼」
「是喔!沒辦法囉!」
你還記得嗎?是你先有我手機號碼的

今年周年慶的時候,你去上海上課Restaurant Leadership Program,然後接著年假
十四天的不見面,將近三個月的冷淡。
你還會想再主動聯絡我,任何一次嗎?

 

我又莫名的開始想你了。

台長: 櫻.玥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