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20:09:1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枯石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的地方一定是晴天,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好想你,在天氣冷的時候,尤其。

肚子餓了,你吃過了嗎?一起去吃飯好嗎?

我的牛奶用完了,陪我去一趟超市好嗎?

很多事情好想跟你一起完成,我還是這麼想著的,雖然我不知道現在在你心中,我又是怎麼樣的。


看著以往的記錄,冬天又到了,好多好美的記憶在冬天發生,你的外套,貪戀多次的味道,抱著你的外套睡覺,半夜不回家和你待在經理室的惡習,是讓你給寵壞的吧!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遇見一個這麼優秀的你,只要知道你心裡有我就有深深的滿足感,只要知道晚點可以看見的就會怦然心動的感覺,縱使很多時候我被自己的貪心壓得喘不過氣來。


要到哪裡去找一個像你一樣熟悉我的人呢?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一起看海枯石爛,一起看地老天荒,慢慢愛不慌不忙。


就算你現在不愛我了,就算我現在不能愛你了,但我還是要愛著,偷偷的愛著,無聲無息的在自己的世界愛著。

 

台長: 櫻.玥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