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23:58:22|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要調走了

不要!我不要! 很想哭著抓著他說著不要走
佩佩說著,店經理要下來了,大家要給他歡呼,我一開始不懂,為什麼要幫小主人歡呼,後來是他走下來的時候我才想起來,那件我以為不會發生的事情,我以為已經過去的事情。

當初希望他面試表現的很好,可是又很害怕他調走的那天,後來聽到他自己說可能沒機會,有點開心,至少不用面對離別,但是我忘記他是他,他可以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的很好的。

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保持笑容,故作鎮靜,傻傻的,好像不知道的感覺,看著他,然後專心的做自己的飲料。

「聽說你昨天中午被操死了!」
「對阿!我昨天站飲料超級弱。」
「阿姨說 21杯中可你還什麼!」
「本來就是,結果那21杯也不是我做的。」

我試著不去聽,不去想,不去看大家恭喜你的一切,假設我不關切,是不是你就不會調走了?

「聽說宜~哭了。」「是喔!」

我休息的時候,看見宜走了下來,眼睛紅紅的,少了一些活力。我們會一直在這邊的!一直

「想到他要走了,有點感傷,我來這裡兩年多都受他的照顧了。也見證了他和佩佩分手的過程」小姮講的我嚇了一跳,原來他和佩佩之前是一對阿!眼淚就這樣子在眼框裡面打轉打轉,為了不讓其他人多講或是多想些什麼,又說了幾個自己是愛哭包的例子,但是其實我想表現的是他很重要。

小主人從經理室走出來,看見淚光閃閃的我,證實了眼睛大就是要拿來裝眼淚用的,我想也是變相的說了我快哭了吧!趁她送訂單下樓的時候,給我一點點和他獨處的時間,電話卻響了,是該死的八個E,我轉身收拾要下樓,拿這那通阻止我擁抱的訂單,下樓看見佩佩抓狂的臉

「是誰接這張該死的訂單。」 這就是佩佩阿!笑

中午跑的重責大任在我身上,我只能說我跑到快虛脫了!

「等一下!」
「沒有人會等你!」這句話很殘酷,卻很有意思,是事實

分配員是他,我很努力的學著,飲料 餐點的拿著,一次很多東西堆過來,我要多跑一趟,因為手不夠大。
只有他才會這樣問我,手夠大嗎?五個餐,忘記給玩具的又不是我!好啦 因為這個runner確認餐點沒有確認玩具。

下班,我還是傻傻的笑著,中間他很放心的交給我,但是馬上又被擁進來的人給嚇傻了的我,還是沒辦法獨當一面
上了樓,坐在那邊,看見宜華,我看著她,坐著,淚水馬上就衝了出來。
換好衣服等吠哥,她們上來了,他也接著上來,站在我身後幫我按摩著肩膀,捏著捏著,好舒服
我說不出話來,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害怕說錯什麼,很想握著手。

我會去,常常去,就算很遠…

台長: 櫻.玥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悄悄話)
2010-09-23 22:4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