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1:21:38| 人氣1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潔和小文和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潔

覺得好慚愧,聽到你的消息居然都是從他的口中。
我覺得有時候我真是太不會關心自己的朋友了。

聽到一些有關你想要變活潑的事情,
我想嘗試變得更好是很棒的事,
可是我覺得你一點也不會比那些過度開放的女生不可愛喔!

如果所謂的人氣要用和男生打情罵俏來獲得的話,
那我想那種人氣也不會適合你的吧。

想跟你說,自信是個奇妙的東西,
不過每當你懷疑的時候,
請想想我們這些朋友覺得你有多棒喔!:)
加油加油:)

小文

希望你在台中一切都好,
每當我覺得特別孤立無援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在遠方的你,
還在支持著我。

這次暑假我又要飛了,害我們還是見面很少,
但是期末考後一定要出去玩一下的啊:)

還是同樣的一句話,我忘不了你說的:
我還想聽你和你姐的故事。
那是支持我的很大的力量。

也許傻瓜就是需要一些傻話來支持他吧XD
反正,我覺得愛情,我已經明瞭他大概的模樣了,
最後真的不能擁有,我也要學著不覺得可惜。

對啦,我還是想去法國學藝術耶,
法國在台文化協會有提供諮詢服務,
看你啥時回台北我們一起去詢問一些資訊?

終結

好期待暑假去找你唷!
星期六我因為在畫油畫所以沒接到電話真是抱歉啊!
要用的話這星期六早上九點前可以打給我唷^^
晚上,可能和我姊去舞會,不過還在橋一些事情!
是正式的舞會耶,唉呀呀,有點害羞又很興奮>///////<

希望你那邊忙完也可以天天開心唷^____________^

台長: 小多多公主
人氣(1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或許我們都太忙碌
我們都太遠
我也抱歉我的被動


其實不喜歡你藉由他的口中聽到我的消息
那不真實
也不是你自己認識的我

我的變活潑
不過是多交朋友罷了
有時候
生活單純幼稚點會比較輕鬆快樂
我開始學著想少一點了
班上認識很多可以一起玩的朋友
像個大家庭一樣
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ˇ˙
2007-05-29 23:07:21
不論做什麼事情 不愧對自己是最重要的啊 

這個暑假我們又是聚少離多了 那就把握一點點零碎的時間吧  端午節的四天連假我會回台北 期末考最晚最晚到28號 那到時候再看要啥時一起去法國在台文化協會...你要加油喔!!
2007-06-04 16:59:0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