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1:56:3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ill˙Too Easy To Be Hu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是你沒接到電話
不過是剛好打過去你在家教

這些小小的挫折 都可以大大地動搖我的心
是因為我的決心太脆弱了?
或者說,其實那些真的只是自我安慰?

嘎嘎總是直接不留情面地
告訴我,愛是不帶給你困擾。
愛是放手,放你一條生路。

是否,我連想要不給你壓力的在你身旁都不行呢?
因為我想給你的好,不是你想要的好,
所以我連對你好都變成是你的壓力,
儘管我不要求回報?

當愛到極致是放手的時候,我想我一定已經沒有眼淚了。


李聖傑的芭樂情歌,手放開,好像很適合這個情境= ="


不過,不是現在,要放手也不是現在。


雖然你很強調你們社團的"清新風氣",
但我還是幻想著和你一起為了某個目標努力而陶醉著.....


看來是我定力不夠,在我覺得自己夠好之前,
不要太黏,不要太給你壓力,不要太依賴......


唉呀,好難呀!

台長: 小多多公主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