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7 19:59:2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呂秀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一直以來就很想從一個女性角度來談一談呂秀蓮!無關專業與否而是對理念的執著!
對她開始注意當然是從她登上台灣副總統寶座之後的一連串出乎意料的言行舉止。大部分政府官員與一般民眾對她評價不一、但普遍喜愛度並不高!
不過、說實話我並不討厭她、反而覺得她蠻可愛的(當然也是因為她會固定一段時間就有一些很爆笑的言行出現)!
大體來說一個女人要在台灣這詭異脫離常理的政治型態下生存本來就實屬不易、何況還像她不顧一切反感聲浪也要義無反顧殺出一條自己血路的另類女性!如果今天呂秀蓮是一位男性或是擁有如陳文茜般的外在形象、我相信她所遭遇的評語與待遇將會是大大不同於現在的處境!我相信任何處於她這樣位置的政治人物所言所行應該都不會太不經思考才是;所以相較於一些人認為她不經思考、不得體的評價我並不是很認同。
其實我們去大概回顧一下她的從政歷程與理念可以發現到這個人基本上是一個始終如一、相當執著的人、對於她支持的政治理想她一直沒有被左右!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值得被尊重的政治人物!比起那些表裡不一的政客這樣的人存於台灣政壇難道不是可以被包容的嗎?如果宋楚瑜可以在媒體前哭訴他被誣賴(真是睜眼說笑話)、為什麼呂秀蓮不能說她覺得自己像深宮怨婦…………….身為一個女人(其實不管男或女)、她為了自己的理念執著而犧牲了很多東西(比如感情生活、家庭生活…..)當然你可以說這是她自己的選擇!但是我還是要說在台灣這一片充斥作秀的政治舞台、呂秀蓮!我真是佩服妳!

台長: Rosetta Hs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