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01:00:2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以前 開玩笑的 我們就說要寫一首主題曲

但是一直沒有交集的故事靈感可以落筆

斷斷續續 卻零零落落 各自譜著生活的插曲 背景樂…….偶而穿插著一些不重要的OS

曲始終沒有跳出第一個音符 詞也編不出第一個字

過了好久 時間慢慢 慢慢幫我們串了一些 不成調的旋律

想到時哼著 哼著 突然好像可以有些靈感在竄流了

想要打出來 打著打著 卻總是會停在空白鍵 接不成一段動人的敘述

這首主題曲 早就被忘記了 應該吧

我們的心並沒有 強烈到要時時刻刻記住與抓住彼此的衝動

我們的臉在各自的心理 其實模糊的時候多過清楚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失落 生命的片段總是很多時候會不經意哼著快樂卻不知所云的曲子不是嗎

只是什麼時候開始 在腦海裡跳出來的文字越來越多 每天都要在心裡找個地方先埋著

因為靈感來的太快太猛 來不及整理感覺 於是文字在心裡與喉嚨不斷的跳躍著極欲竄出

這首主題曲 至今我打出每個關於你的字句 然後再一一刪除…………………..

看著你 我看不到你的曲 落點在哪裡 起點又在何處

好多跳躍的音符 有些掉到我眼裡 但是大部分 卻湊成你自己生活的精彩

感覺打字的手有些軟弱了……………

我想我們是兩個在交叉路口錯身遇見的某個人 也許住進心裡了也許並沒有

然後我把主題曲的文字在你轉身的背後撒下天空

而你落在我眼裡的音符 很快的我讓它從我眼中跳出 滑落

手裡握著我們當初說的主題曲 這三個字

我也默默轉身 走出我們曾經遇見擦撞出什麼的交叉口…………………..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Rosetta Hs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