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04:12:56|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寫眼睛的故事 於是這對眼睛跳出來在我的字裡行間

所以我只能讓自己 跌入打字時的速度想像 與腦海的印象堆砌

我能做的 也不過就是看著你 看入你的眼睛

在你的眼睛裡 我看不到 你的不在乎 也看不到你的假面笑容 雖然大部分這些笑容都不能說不真誠 還有我不用看到你自以為的灑脫與尊重

更無需理會 你的淡然處之 自認為天真無敵但卻虛無空泛的面具

 

你的眼睛裡與背後

我看到了 生活不是總可以一笑置之 只是不笑又能怎麼辦..

我看到了 你想奮不顧身的伸出手 但是又想到也許曾經灼傷的痛

而下意識縮回冰冷的口袋

我看到了 你想開口說些什麼 卻又因為懦弱 而將閃過的故事 硬生生吞嚥入喉

我看到了 你愛自己比愛愛情多很多很多….

我看到了 你也沉默 但寧可不深思 而故作瀟灑

我看到了 你必須活在人群裡 鬧聲中 網路上 各種可以塞滿每天的任何關係

但更看到了 當這一切都關燈後 深夜裡或是獨處 什麼都不作 腦子裡面的恐懼會開始深入你的知覺 爬上你的床 而你也許承受了 但更多時後無力面對

所以還是盡情睡去 不要面對思考的惡魔………..

 

我也看到了 你的眼睛在對我說著 憑什麼 你以為你看到了我?

當然我可能看到你眼睛之後 也許是另一個更不真實的人 所以犯了更大的錯誤





P1110481.JPG




台長: Rosetta Hs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嘟嘟媽咪
very touching
2012-12-06 02: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