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4:04:3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你睡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年的春天嗎?

梅雨一直下著沒有停過

我的心跳也滴滴答答聽得好清楚

我不記得有白晝

但我記得錯過了你的第一通電話

真的好巧好巧

每天的這個時間只要乖乖躺在床上

電話就會自動響起

"喂,妳睡了嗎?"

"嗯,還沒有耶..."

就這樣我們可以聊到一個人在電話那頭先睡著

那真是一個沒有煩惱的春天

記得那本畫冊嗎?

它讓我們的心結合在一起

但我們卻再也找不回當時的感覺了

我從不覺得離你遙遠

反而覺得你一直住在我心裡

但我不想再自私的要你守護著我

於是我殘酷的和你道別

我好開心你終於可以釋懷

重新去追求你要的幸福

但我始終相信你會記得

我們那一段好真實的愛情

台長: 無處躲雨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