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08:48:11| 人氣120| 回應0 | 下一篇

Big F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來到紐約,就愛上看電影

與其說我浪費錢,不如說是好看的電影太多了

上星期本來想看"In America",但到戲院時太晚已經沒有好位子

所以就偷偷跑到別廳

剛好這部"Big Fish"時間可以配合,所以就看囉!

通常我看一部電影前,至少會看兩個網站的影評

對於"Big Fish",影評中等,但卻是票房冠軍

勝過了魔戒第三部曲"The Return of The King"

Anyway,我喜歡許多有關這部電影的地方

它是在描述一個平凡人傳奇的一生

從他兒子怎樣也不相信他說的生平故事

就知道他的經歷是多不尋常

我想這部電影也許就表達了一般人的心理

人們變得越來越實際

即使有奇蹟發生也不想相信吧

但我的確在看完電影後就跟朋友開玩笑說

以男主角的條件,他應該可以得到任何他喜歡的人吧

但他卻告訴喜歡他的女生,他只愛他的老婆

我喜歡他從別人那聽來的一句話

"If you meet the love of your life, time stops"

我想他的堅定,就是來自於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台長: 無處躲雨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