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6:55:4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妙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臉時,覺得右手的小指頭怪怪的,好像有傷口。可是濕濕的,看不清楚是否真的受傷?
我把水揩在衣服上,還是看不清楚,可是又懶得拿衛生紙擦乾。
靈機一動,把小指頭放進嘴巴裡(反正是乾淨的),用舌頭舔一舔,發現真的有道很細的傷口。
家裡沒有OK繃,三更半夜也懶得出去買。可是我要洗頭髮,洗髮精滲入傷口會痛。想來想去想出一個好方法,就是用衛生紙包住傷口,外面再貼上膠帶。
結果沒想到衛生紙會吸水,而且膠帶本來就不是拿來貼皮膚用的。沒二、三下,膠帶就連衛生紙一起脫落。
還好我靈機一動,拿夾鍊袋套住我的小指頭,再套上橡皮筋。雖然有點可笑,但至少沒有浸水的問題。
不料,洗葡萄時,漫不經心的打開鹽巴罐。結果鹽巴沒加到水裡,全倒在我的手上。傷口一陣劇痛,終於知道什麼叫作「把鹽灑在傷口上」。

台長: 火玫瑰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