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1 23:55:38| 人氣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hone VS.Samsu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慣了iphone,真的很難適應Android手機

媽媽的手機壞了,我想iphone現在沒有固定home鍵,她一定不習慣虛擬「小白點」

為此我還去了一趟通訊行,看哪款手機有home鍵,最後選定 Samsung買給她當生日禮物

因為我們都沒用過Samsung,她還在通訊行待了2個小時,一方面移轉手機資料,一方面學習如何使用

原本以為沒有問題,但她就是愛亂按手機,之前iphone她就自己調到靜音,電話來都聽不到

Samsung也是如此,被她東按西按,常常line都無法回覆

因為我沒用過Samsung,每次都要花時間幫她復元,沒兩天又有問題,弄的我不勝其煩

我覺得這樣不是辦法,另外再買iphone 15給她,這樣萬一有狀況時,我可以很快解決

說也奇怪,新的iphone 15她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早知道就不要買Samsung,浪費我一萬多元

不過Samsung開機畫面蠻漂亮的

因為我不習慣用Samsung,我想手機和電腦一樣,只要使用就會折價

雖然用不到一個月,賣個幾千元沒有問題,但有朋友的手機很舊,我想也不差那點錢,就乾脆送他好了,皆大歡喜

其實Samsung手機對年輕人而言,應該很受歡迎

1.iphone比起來相對便宜

2.用注音符號輸入法的人可以用兩隻手同時輸入,打字很快

只是用慣了iphone,也懶得再重新適應

尤其資料備份非常方便

更重要的是不管換第幾代,功能界面都長一樣

台長: 火玫瑰
人氣(9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買菜心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