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1:10:0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3之雪狼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狼湖』.......
現場演唱的感覺還不賴,舞蹈也很華麗...
不過看完之後,我比較想看張學友的演唱會耶!


雪狼湖.....其實本來沒有想去看的!
一方面是親愛的凱莉不確定是否有空...
一方面也是因為一直都買不到票...
所以即使聽聞好像真的不錯看,
坦白說也真的沒有很期待!
可後來我親愛的趴呢發現她竟然多買了兩張票,
遂問我要不要去看?就直覺說好吧....
可發現有了票之後,才是麻煩的開始!

先問凱莉今晚是否有空.....
結果你說你得去做後製,肯定沒辦法!
ㄟ...想了又想....
我發現我竟然沒朋友耶!
沒人可以和我去看.......
然後在MSN廣發英雄帖之後,
終於敲定清秀佳人(就是我姊啦)要和我一起去....
後來貼心的姊姊想說媽媽也很喜歡看舞台劇
再者讓照顧爸爸很久的媽媽放鬆一下心情...
就決定由我和老媽一起去看雪狼湖

劇情其實很老套...沒什麼創意!
還不就是男主角愛女主角,女主角也愛男主角
可是女主角的姊姊愛上男主角,而女主角的媽媽是個典型的愛錢媽媽,
決定不顧女兒的幸福,要把女主角嫁給另外一個有錢的第二男主角...
沒錯!就是很典型的八點檔的劇情
雖然劇情SOSO,但是張學友的唱腔可以補上所有的不足!
其實...本來我一直對於台灣的歌星沒啥信心的
現在科技這麼進步,大部分的演唱應該都是嘴對嘴的
可沒想到今天的現場臨場感還真不錯,
張學友的現場唱的是棒...不過許慧欣就還好,
沒張學友這麼優,但是至少沒有走音...就是呼吸聲大了點
至於演技嘛....也無法苛求太多
畢竟大家都是歌手...真的論起演技來,坦白說都有點虛假,
不過演許慧欣的媽的那個演員演的還真是棒.....
就音樂和舞蹈來說,今天的演出是讚!

不過小巨蛋的場地就令人不太敢苟同!
座位就是很典型的球場位子,
還好我的票不是6000元的,
看到下面6000元票的椅子竟然是以前高中禮堂的那種鐵椅子的時候,
同時還是一排到底,我就很慶幸我不是這麼昂貴的票,
不然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悶死!
不過因為距離舞台有點遠,實在看不清楚演員的表情和動作,
於是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我還是去買了望遠鏡!
無法看清楚表演者的表情和動作,
可是對於熱愛戲劇、看戲始終坐在中間前面排數的我來說真的超不習慣!
後來搭配望遠鏡之後好一點了....
雖然有點累,不過至少看的到張學友的臉了!

今晚是第一次和媽媽一起去看舞台劇,
看著老媽表情...心裡突然有種莫名的感慨!
自己總是花在朋友的時間很多,
可是竟然就這麼沒有時間來陪陪家人......
父母嘴上不說,其實心裡還是希望子女們可以多陪陪他們的,
尤其當我不在家的時候,家中只剩下他們倆老,
這樣的生活應該是寂寞的吧!
嗯.....
所以想想,其實現在的工作也不見得都這麼糟的,
至少可以讓我準時下班回家承歡膝下...
至少讓老爸可以生活有點事忙.....
呵呵........還不賴囉!
這樣想想,倒也覺得現在的工作也還OK囉!
果真人真的是在一念之間啊........


台長: roseinrai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