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0:13: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想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 說不想家是騙人的
只是自己一直壓抑著
鴕鳥式的認為只要不去觸碰它
我就不會想家 我就可以假裝沒事的渡過在YN的每一天
只是今天晚飯的時候
賢哥開門見山的問我:
『想家了嗎?』
我回:
『怎麼可能不想!』
頓時眼睛一酸 眼淚即將流出來
趕緊低頭喝湯 掩飾我的心情
雖然每天會視訊
雖然每天通SKYPE
但是我就是想家
我想念爸爸的歲歲念~怎麼這麼晚才回家?
我想念媽媽的便當菜~即使用微波爐加熱過的飯盒也是人間美味!
我想念二姊每晚的問候~怎麼比我還晚回來?
我想念兩個小蘿蔔頭的聲音~小阿姨你的房間好亂唷!
想念到眼淚決提、雙手顫抖
我就是想家!

不能在爸媽面前表現出我的脆弱
因為這樣會讓他們更擔心
也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所以現在的思念 就必須由我去承擔

當爸爸說~自己年紀這麼大,竟然還一個人在家
想到女兒一個人在那麼遠的地方
心裡就難過~的時候
也只能佯裝堅強的告訴爸爸 我很快就回去了
即使心疼 也無法多說什麼安慰的話
因為只怕自己也會控制不住在WEBCAM前痛哭失聲

不想再逞強 不要再偽裝
今晚 就讓我放肆一次讓情緒決提
就 今 晚 這 一 次 吧!


2005.01.05

台長: roseinrai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