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23:12: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e醬"一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特定的方向 沒有確切的目標
就這樣走在印章人生的路上...
可以說是
很浪漫 很灑脫 很自由
也可以說是
很任性 很胡來 很放縱

不過這就是我...

就在這樣子的漂流下
誕生了
第一號 自己覺得可以拿出來販賣的作品
............................."Babe醬"一號
一個
色彩斑斕 可以說是可愛 卻又不少女 的環保袋

感覺很是我...
卻又不是你第一眼 看見的我!!
是一個
在真實社會中 隱藏很好的我...
他不輕易露出 卻也不刻意隱藏
你可以說他很消極!!
但是她自己覺得 這就是我...
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

(哈哈 就開始自我表述了!!! 這樣我不是就成了野田妹嘛!!)
假~~~~~~~~~~蹦~~~~~~~~~~~!!!!!!!!

>>回來<<

"Babe醬一號"的誕生
一切都來得太快 太突然!!!!
我也終於明白 青少年不小心闖禍是什麼滋味了!! ORZ...
我想只能是怪...."夜"

她太黑 太漫長
無所事事的人們總歹找些事來做做...
而我
同樣的
也....怪"夜"
還有"PPS"
影集戲劇一打開...他就放自動放肆地一集一集 播下去!!
直到盡頭 才肯罷休...
而這兩者加在一起
讓空下來的手 藥癮來時更難受...
只能是找些事來做做
"刻(章)" 不就是為了可以"蓋(章)"
而單單只是蓋在紙上
久了之後
遠遠是不夠...

突然想到
這兩年是做什麼用的...
不是織品所嗎??
不是有做過印花嗎??
不是還有多的棉布袋嗎???
不是不想停下來嗎???
不是很想變出些什麼嗎???
不想試試看嗎???
問題才閃過腦子
手己經開始出發...
當我回過神來 想要回答問題時
一朵朵的印花 已經散落在布面上...

我相信奇蹟 也相信命運
但是
我更相信 自助然後天助...
沒有努力過 認真過 試過 做過...
永遠不可能真的懂
即使 他不會成功!!

"Babe醬一號"的誕生...
更確信了我開始這站台的信念!!
確信了我可以累積出一些什麼東東...然後做什麼??的想法

因為有人說過:過去的努力都不可能白費...
而我
相信他!!!

台長: PHOENIX......玫瑰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環保袋篇"-幻化成形 準備與有緣人相戀。。。 |
此分類下一篇:"Babe醬"二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