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14:43:41| 人氣215| 回應0 | 下一篇

故事的開始....是懷才不遇?? 還是命中註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的開始是從我默默的從研究所半畢業開始....
研究所的課程都已經告一個段落 結束了!!!
只剩下論文的我 是正常人都知道 不會有人24小時都心繫論文 至少我不是
也無法把寫論文跟上班打卡一樣 每天都花8小時
但是
總是要找些事情做做
找工作 有找
但是有可能一天投8小時的履歷 自己願意還怕沒有這麼多職缺勒...
商週這一期的"八O後"寫得真的很好
我承認
我就是一個在6、7年級生 眼中的死八O後的孩子
我不是不願意付出 也絕對不是不認真
如果公司理念相同 工作待遇合理
絕對是奮不顧身... 自動自發... 鞠躬盡瘁...
同時
也不想 被認為是草莓族
面試都會去面試
不過 面試之後
明知道 會討厭 會待不住 沒有內容 可以學習的公司
就決定 即使錄取 也會取消 不去

就在這樣子之下 生活裡還是有很多時間
加上我的手 他本身患有"先天躁鬱症"
她無法乖乖的不動 讓我好好的看看影片 或者是 其他...
他一定要動一下 才爽
因此 小時後 我的手就超愛拼拼圖
我房間就像個拼圖店一樣 有掛著好幾幅拼圖
之後 我的手 他的胃口越來越大
從1000片 變成 2000片 2000片變成3000片
從此 我的腳 不敢隨便踏進拼圖店
所以
為了解決這問題
無意的 開始了我的印章人生



話說
一天 無聊瀏覽網站
看到橡皮章的雕刻...讓我想起多年前 我也曾經在學校課程裡刻過印章
只要有個橡皮 加上隻雕刻刀 就可以了...
心想 試試也無妨
便開啟了一條不歸路

謹遵 老祖宗的教誨-萬事起頭難 以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也買了兩本書
才開始 從網拍買材料 到親愛的39元大創買了雕刻刀

"雕"
是一個起點  卻萬萬沒想到不是個終點
先是刻字己覺得有趣的  刻對於朋友有意義的 送人做紀念的
才回歸根本
刻一系列 基本的 可以組合的
便將路開往另一個里程去...

"印"
是一個中繼 卻成就了另一番光景
有章必定要有印 不然只看不吃 受得了嗎??
這一頭栽進了花花綠綠 色彩斑斕的世界裡
基本的章 經過色彩的洗禮 重新排列組合
變成了一幅幅畫
但是 只是畫 無法有用處...
畢竟我到底不是個畫家 是個患有"手部躁鬱症"的病人
所以
單純的刻刻印印 當然不免 胃口更大的進化到 剪剪貼貼 塗塗改改

為了 寄印章給遠方的朋友
"自做信封"是我邁向實用的第一步
做好的信封 用 總是用不玩卻又很想繼續買的紙膠帶 鑲鑲邊
既然有空位
就忍不住蓋蓋章 不知覺成了小插圖
既然是插圖
當然會忍不住上上色 圖圖塗塗

原本也以為 這就是終點
錯!!!!
突然想起...我念的是"織品所"
什麼叫做"學以致用"??
現在這"摩門" 不拿出來用用 怎麼行...
蓋印的原理就跟印染 印花的原理 相同
如此一來
蓋在布上 也是理所當然
單純蓋在布上 可以做什麼??

"環保袋"
成了我認真考慮邁上"假文青 搞藝術 文創人"的敲門磚


這第一篇發文 落落長
就是想記錄 我的起點 也許看不見終點 也許可能半路落馬摔死
但是不試試看 就連這些感觸都會沒有
所以 選擇 勇敢向前...

歡迎大家一同與我進入"玫瑰與熊"的世界

台長: PHOENIX......玫瑰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