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0:56: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變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4/07

 

禮拜一打給我

我沒接到

回撥給你

你說 昨天晚值 剛到公司

這是上禮拜打給你後

你第一次打給我耶

後來晚上打給你 

你都沒接

禮拜二做了個吊飾要給你

打給你 你沒接

5點多打我中華那隻

我沒接到 打回去給你 

你說 剛到公司

我說 怎麼這麼晚?!

你說 今天大夜 晚點打給我

後來你打來問我聲音怎麼怪怪的

我說 感冒還沒好

你說 爛身體

哈哈哈 這樣跟你一樣阿

我問你 你剛怎麼不接電話

你說 手機丟公司阿

以前都不會的說....

問你戒指勒

你說 拔掉了

我說 可惡 切心了辣

你說 你說的喔

我說 不要辣

後來跟你說我沒工作了

你很開心耶.....

早上去求籤

祂說 等工作這件事告一個段落 就會ㄧ個人出現 那就可以結婚了

那...那個人是你嘛?!

睡前打給你

你在那恩 恩 恩 黑 黑 黑

我就知道你再忙

後來傳簡訊給你

跟你說 突然想聽你的聲音才要睡...怎麼辦?!

沒多久你打來說 幹嘛

我說 想聽你的聲音阿

你說 剛在跟你的好姐妹聊天

我說 以雯喔

你說 對阿 剛打過來的時候她說要看

你跟她說 不行

她說 是不能說的秘密嗎

你跟她說 對

好白痴喔你們

之後跟你說 不能喝太多咖啡喔

你說 好


今天去找以雯

以雯說 昨天你還跟他聊到我

說我最近身體不好

以雯還說昨天我傳簡訊給你

你偷笑的很曖昧

以雯說要看

你說 不行

以雯說 誰傳的

你說 不能說的人

以雯說其實她心裡早就知道是我了

跑出一堆 欣毓 欣毓

我都快笑死了

幹嘛曖昧的偷笑阿你?!

好想問你的心還是不變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擔心
此分類上一篇:像老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