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21:14: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3/03

半夜一點快兩點

手機傳來簡訊跟我說 喝醉了@@ 救命

本來睡熟了 看到是你傳的 嚇醒了

我回你 小笨蛋 少喝一點

你說 在好樂迪喝掛了

打給你 沒接

才想說傳簡訊給你

你就打來

你說 家電課的同事慶生 你就一起去唱歌 喝酒

結果喝醉了 還喝到吐

我說 那不要回家好不好

你說 那要去哪裡

我說 去睡汽車旅館 喝醉 別開車

你說 不要

我說 那先睡一下 等酒退了再開車回家好了 還是我去找你

你問我 可以出來嗎?!

我說 偷跑

你說 不要辣

我說 那先睡一下 等酒退了 回家打給我

後來我都睡不著

ㄧ直很擔心你

後來3點多打來說 回家了

我說 幹嘛喝這麼多

你說 就一杯阿 不囉唆

我說 然後就喝醉了 你這個笨蛋

你說 對阿 喝到吐了

之後你說 你到家了

其實你已經醒了對吧

吐完後才跟我說 是酒已經退的差不多了吧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跟我說你喝醉了

早上傳簡訊問你 醒了沒?!頭會不會痛

你打來說 醒了 頭不會痛 只是沒聲音而已

還要我醒來 別再睡了

還在跟我耍幼稚

我說 我是小豬 你是大豬

你說 我是大豬

我說 我是大豬 你就是超大豬

很幼稚的兩個人的對話

後來你說 要上班了辣

你到底有沒有睡覺阿?

感覺睡很少耶

中午打給你 你接起來了(很訝異)

問你吃飯沒

你說 還沒

我說 幹嘛不吃?!

你說 早上才被噹 先用好在說

我說 那用好一定要吃喔

你說 好

之後下午傳簡訊也都沒回我

應該很早回家吧?!

10點打給你 亞太已經關機了

也累了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很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不接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