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8:43:5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蝶,妳有沒有想過,
一天醒來發現我不在身邊?


有啊,
八成是妳心情不好去散步了,
要不就是心情太好去摘花了?


不是啦。蝶。
我是指我不見了、不在這世界了,
妳會怎麼樣?


......妳一定要問這個嗎?
我會很難過、很生氣妳棄我而去,不顧及我的心情,
然後我會等妳,一直等,等道你回來。


要是等不到呢?要是我不回來了呢?


亂講,妳會回來的!
此世等不到也會等到來世;來世等不到我會一直等到到!


......


不知是從哪飄來的櫻花,
紛落在大地。

櫻花欸......


嗯,好美......


思緒是不會開花的。


那就當作是天國的禮物吧!


雪難得地,
打心底微笑。

台長: 赤羽.曦.雪蝶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