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8:53: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度衰人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所謂的年度衰人獎


得獎人.......




就是我 ~X~




為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

警覺到"禮拜四".....似乎不是我的日子..

每到那天..

就會狀況百出...

而且是整整"一個月"都是這樣子

第一個禮拜四....請假..因為內臟累到要腐化...

第二個禮拜四....教官幫我請了第一節課..原因就別說了吧 = =...

第三個禮拜四....段考國文沒考到..原因是鬧鐘竟然沒有響..竟然就挑在這一天..>X<
第四個禮拜四....也就是上個禮拜..這回沒有遲到也沒有請假..但是.這一天才開始沒多久後.就開始感冒+發燒.全身都酸痛的要命...但是 我還是撐到了最後一節課..
不想再請禮拜四的假了...= =
但是.這個燒卻讓我燒到禮拜五......禮拜五只好請假.....

看吧看吧....禮拜四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厄運連連



最近(其實也算久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虛??

很沒精神 很沒力

脖子也常常軟到無法支撐我的頭..??

為什麼?? 難道這就是"衰神"上身的現象嗎?

不要!"衰神"你滾開...滾開.別再煩我了.....

待在我身上夠久了.你不覺得厭煩嗎??



算我求你...去找別人啦!




現在最需要的.迫切需要的 是一個太陽神和幸運女神的"福來福喜" 要持久型的

補回我的元氣和福氣......

需要 需要 需要...................................................



希望這個禮拜四的型況會好轉

我還要綁頭巾..護理課的分數還沒打呢........



希望˙希望。。往後的禮拜四。都能回復往常正常的生活。。

希望以後都能改變成好的。。。。!!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大紅丸*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