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3:32: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筑擠妝子。有客人的傍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
筑擠&妝子

到我家看貓咪
可惜今天貓兒們都不賞臉
懶不啦機的...= =

...........................
而莊子沒多久就走了因為要回家吃飯&出門
沒有關係 我們家住很近 可以隨時光臨(深夜除外)
...........................
而筑子留在我們家吃了一點小晚飯(不曉得真有沒有吃飽??)
嘿嘿...算你中大吉啦!!
我媽今天正好燉"紅槽雞"呢! ^__^,,
...........................
你的胃真的那麼小嗎??
太客氣了..
...........................
後來到TESCO去逛逛..(是我的驕傲,雖然不是我開的)
絨毛區.書區.食物區
介紹了不少TESCO好吃的東西(自製產品)
走到麵包區時...甜甜圈剩好少..
我竟然還得意的介紹了MR. DoXXXnet(忘了怎麼拼)的甜甜圈
...........................
直到付帳時..才知道那是盜版的.......> <
唉...
不過...幫你夾的那種,真的很好吃唷!
...........................
聊了好多魚的事..
發現你爸是個天才呢!!
原來任何一種魚都可以交配 我現在才知道啊!!!
...........................
根筑擠過完了一個神奇的傍晚到夜晚
nice!!
基本上來說,今天這一整天 過的比之前好多了! :)



台長: 大紅丸*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