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19:25: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2002年元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玫瑰:

  離開妳好長一段時間了,事情雖然繁忙,卻無時無刻的惦念著妳,容我以過去的溫柔輕聲的問:「妳好嗎?」

  去年獨自過了一個痛苦的聖誕節,選擇在維多利亞港孤單的想著妳,腦海裏盤旋著離去時妳心碎的身影,不捨的情緒直到現在還糾纏著我,啊!我的玫瑰,嬌豔甜美如你,聰慧多情如你,對妳愛不釋手卻無法隨側呵護,心疼如針扎,苦不堪言,唉!

  人生的際遇難以預測,形影單隻十多年怎麼也料想不到漂泊的心會落腳在妳身上,我就像撿到妳瓶中信的人,跟妳索回失落已久的真情,在妳洋溢的熱力中燃燒著,乾涸的純真因而逐漸潤澤。

  要妳走不是真的,那時說的冷峻內心卻流著淚,我心愛的玫瑰,只因無法給妳完整的疼惜,不忍妳為我而凋零,才祈願妳單飛另覓幸福之地,而妳的順從竟給了我最大的神傷。

  2002年的元旦,電話鈴聲熱鬧未曾停歇,每一通都是誠心的祝福,唯獨沒有妳的聲音,於是在眾人喧嘩中,我還是過了一個寂寞的元旦,玫瑰呀玫瑰!我的摯愛,對妳的情感不因分處而稍減,對妳的思念與日俱增。

  燃著煙,在迷霧裊嬈中想著妳,多盼望再度與妳相見,撫著妳細柔而有點毛躁的長髮,嗅著妳獨特的花香味兒,享受著妳溫和體恤的對待……………..呵!這一切都已經成為奢望了,不是嗎?唉呀!心痛如絞…………。

  夜,如此難熬,清醒著妳的一顰一笑就惱著我,無法入眠,滿地空酒罐強迫我酩酊睡去,形容槁枯又該如何去愛妳?朦朧中,妳離我越來越遠…………….玫瑰,我的愛,好想擁抱著妳,親吻著妳,唉!我可能又醉了………。



Rosa 2002/01/04

台長: Ros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