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02:02:1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失眠的影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瀏覽了許多朋友所提到會讓人「愛睏」的電影,可能每個人看戲的角度不同,對我來說都很精彩啊!像「王者天下」浩大的排場、拍攝地點和服裝的考究,更重要的是劇本所闡述的寓意都值得回味再三。提到「魔戒」忠於原著的製作、美的驚人的景色,怎麼會看了想睡覺呢?居然連「哈利波特」這創意十足的電影也會被列在「愛睏」的黑名單裡,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或許我這人偏好的是電影所要展現的藝術手法,還滿能看出導演想表達的用心,就算是無厘頭的電影只要能引起哄堂大笑,我便認為是齣成功的搞笑片,所以周星馳、金凱瑞也頗令我激賞。

  對於歸類為第八藝術的電影包容很廣,似乎還沒遇到讓我想睡覺的影片,所以今天上來聊這個主題算是湊熱鬧啦!卻想來說說蜜月旅行途中的一樁小事,盡量講精彩一點囉!要是讓大家到我的部落格裡也看到「度估」的話,豈不冷到南極去?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結婚流程中宴客後就無可免俗進行「度蜜月」這個階段,於是皮箱一拉兩人就飛到日本去啦!一下飛機仗著外子流利的日語跟「日本鬼子」不相上下,早早簽切結書脫離旅行團自行游牧。

  想問一下各位關於日本這個國家給你(妳)最深刻的印象是什麼?富士山?東京鐵塔?櫻花?相撲?還是小家電?壽司?拉麵?藝術一點兒的浮世繪?三味琴?演歌?.....好了啦!別連紅白大對抗跟王貞治都搬出來,站在男性沙文主義立場誠實的說,無非就是傲視全球的色情工業之琳瑯滿目的A片,對吧!(那個舉手抗議的,抗議駁回)OK!未成年的請自動出場,不走也沒關係,反正阿姨(或姊姊)不擅長煽情的字眼,怕你們感到無聊而已。

  新婚夫妻嘛!當然是情趣用品最吸引目光,別笑我們土!民國八十年台灣誰敢明目張膽賣這些玩意兒,還不是靠出國旅遊的親友走私夾帶點兒回來見識見識,初見這些東西果然是「姑娘上花轎」頭一遭,表面裝的冷靜心裡是「哇!」個不停,如果沒有圖解還真不曉得是在促進什麼效果用的,當時是保守到一個境界,純粹參觀沒辦法消費,「日本鬼子」的服務還挺讚的,沒買東西還送了一卷影帶致謝,盒子上印著衣衫不整、半露酥胸還岔開腿的女學生,想都不用想極品A片一支。

  隔天很早就整裝出門,花錢旅遊時間都是買來的可不能浪費在睡覺上,走出飯店,乖乖!手錶才指在七點整,還不到開門做生意的時間,書店門口居然大排長龍,這些「阿笨仔」是在瘋狂什麼呀!後來答案揭曉原來當紅女星「宮澤理惠」的全裸寫真那天上市,挖勒!店門一開,所有人蜂擁而入,八分四十三秒書店老闆即掛上「售罄」的牌子,我可不是無聊的觀光客站在那兒計時,嘿嘿!其實我也是隊伍裡翹首引領的顧客啦!鏡頭底下的「宮澤」簡直完美到無法形容,你看看!連女人都心動。返國後,除了宮崎駿原版電影動畫繪本「風之谷」、「龍貓」之外,就屬「宮澤理惠」的寫真集最讓我愛不釋手,跟我借?門兒都沒有!誰都不准用淫念來玷污她。

  「有沒有在精緻的京都城好好『做人』呀?」朋友如是問,啊??對厚!玩得太神往了居然忽略「蜜月」的真正目的,回頭將疲憊的老公抓起來辦事,都早過意氣風發的年紀了,不是說上就能上,靈機一動,那捲免費的A級大片總算派上用場,除了自己盡可能撩人,倒想看看這支原裝進口的能讓男人神勇到哪裡,.....女生...嗯!還算可愛,有點劇情.....被怪叔叔誘騙....然後就......摸、蹭、吻、吸、舔.....蹲馬步、上騎.....女生咿咿啊啊鬼叫.........................。

  然後呢?沒有然後啊!因為兩人不約而同地睡的不醒人事,鼾聲有可能都比叫春大聲,看A片看到睡著,我的媽呀!乏味到一個極致,傳宗接代靠這個肯定絕子絕孫,所謂求人不如求己,還是好好善用自己獨特的風貌,A片沒想像中那麼讓人春情蕩漾,再怎麼看都只有哈欠連連,原因??我冷感嗎?(不太樂意這麼認為)可不可以說性愛公式化基本上是一種膚淺?哈哈!何必認真呢?


Rosa  2005/12/27

台長: Rosa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