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23:46: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精(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幹麻?我只是要看一下她的傷口啊!你在緊張什麼?」馬利不悅的說道。
  「不......不用了!我說了沒事的嘛!你去幫我們弄點吃的來,還有藥,快去!」
  「外面都是士兵咧......你瘋啦?」馬利嚇的跳起來,他可不想出去送死。
  「囉嗦!你不出去弄點糧食和藥,我們才真的會死在這兒!」
  「好啦......為什麼只有你可以看?我不能看?」他低聲唸著。
  「你在唸什麼啊?快去啦!」卡特催促道。
  「好啦......」馬利心不甘情不願的轉身走出密道,為什麼每次苦差事都是他在做啊?他不平的想著。
  
  待馬利遠去之後,卡特才稍稍起身,他抬頭看著他們掉下來的地方。「原來它的正下方也是密道啊?不過......」他想起士兵說的話。「沒有通道下來?那我們是怎麼下來的?」他困惑地看著冰兒,應該不是她啊......她那時幾乎要昏過去了,根本沒有餘力施展法術啊!
  「算了......反正安全就好了......」他微笑道。
  「雪兒......雪兒......」冰兒恍惚的說著,失血所導致的失溫讓她一時還清醒不過來。
  「雪兒?妳是說那個小東西啊?她沒事啦!喂......」他原本還很高興她醒了呢!結果她又昏了過去,他看了看她的傷口,嗯......他的藥是發揮的效用,可是這還不夠,再不快點換上新藥,她的傷就不會好的那麼快了。那個該死的馬利怎麼還沒回來啊?我都快餓扁了,真是~
  冰兒微微地睜開眼,這個人是誰啊?這邊又那兒呀?她用手撫摸著額頭,突然她腦中閃過雪兒跑出祭壇的片段。「雪兒!」她大聲驚呼,雙眼直視著她面前的男人。
  「妳醒啦?」他快樂的問道:「妳覺得怎麼樣?傷口會不會很痛啊?」他微微挪動自己的重量,調整到雙方都舒適的姿勢。
  「你是誰?雪兒呢?」她想要跟眼前這個男子保持距離,沒想到一使力肩上的疼痛讓她又得保持原狀,這才讓她發覺,原來她什麼也沒穿......
  「我叫卡特,妳那個小不點朋友沒事,妳把她送走了,妳忘了嗎?」
  「你......」冰兒怒視著他,立刻用四周的水變出一把冰刀,用它抵著他的喉嚨。「你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帶我來這裡?」
  「妳受傷了,我幫妳包紮啊!至於......妳為什麼會沒穿衣服,是因為......妳一直在失溫,我只是想救妳,沒別的意思。」面對抵在喉嚨的冰刀,他的表現絲毫不畏懼。「會來到這兒是意外,不過為了妳好,還是待到妳的傷好了再回去吧!」他誠懇的說道。
  「......」她冷冷地檢視著他。「放開我。」
  「不行......妳還在失溫呢!」
  「放開我。」她的劍幾乎貼到他的喉嚨,她緩慢的起身,用劍逼他後退,再抓著一旁的薄紗遮著胸口。
  「我都說過妳的身體還沒復原的......」
  「這不干你的事......我要走了。」她轉身要離開時突然一隻巨大的手將她一把抱起。「你在做什麼?放開我......」
  「妳身體還沒復原......」他一手環住她的腰,把她拉的更近了,讓冰兒完全感覺到他壓迫的男性氣息。「只要妳好了,我會送妳回去的。」
  「你......」她怒視著他,她覺得受到侮辱,從來沒有人敢對她這麼做,連拉姆瑟斯一世也不敢,他到底是誰?有什麼企圖?是要拿我來威脅法老王嗎?「你有什麼目的?」
  「目的?」他大笑說道:「我只是想救妳,如此而已。」他調整了姿勢,讓她可以完全依偎在他的懷裡,感受他火熱的體溫。
  「你放開我啦!」她掙扎的想離開這麼親密的關係,但是以她的力道怎麼跟他比呢?現在受了傷,法力也有所耗損,要再做出方才的冰劍已經是不可能的了,而那隻冰劍因為沒有法力支撐,早以溶化成水了。
  「妳放棄吧!如果想讓妳的傷趕快好,最好乖乖聽我的。」他又加重了一點力道,讓她的眼睛對上他的眼睛,雙唇幾乎要碰上了,這讓他一時迷惑,低頭想要探索她的唇......
  冰兒別過頭去,這個動作讓卡特稍稍的恢復理智,他是要救她的,不是要佔有她的,他心想。
  她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因為她的法力尚未恢復,她只能隨時提高自己的警覺性,這個男的不是普通的角色......

台長: Ros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