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22:26: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精(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兒妳準備好了嗎?」拉姆瑟斯一世恭敬地扶著冰兒的手,領著她一同朝祭壇前進。
  「當然。」她甩開他的手,高傲地走到祭壇。
  此時的會場已經聚集了成千上萬的民眾,大家都想一睹神官的風采,皆奉上祭品要獻給偉大的水神神官。燄兒被安排在會場的一個角落,她刻意地蒙了一層面紗,好讓她不要看起來那麼顯眼,畢竟今天的主角是冰兒,不是她。
  冰兒高舉雙手,口中喃喃唸著大家聽不懂的語言,瞬間祭壇四周噴出了數道水柱,各自帶點些微的色彩,在陽光下閃耀著光澤。
  「人怎麼那麼多啊?都是你啦!昨晚拉著我去酒館喝酒,害我睡過頭,我現在頭還痛的要命呢!」馬利揉著太陽穴,一邊穿過重重人群,大概全埃及人都來這兒了吧?他心想。
  「什麼話呀?我只是帶你去放鬆一下,看你最近都繃著一張死魚臉。」卡特委屈地說著理由,一邊四處張望尋找最好的觀賞位置。
  「為什麼你的理由都用不完啊?我那有繃著臉啊?」
  「沒有最好......你看!」卡特指著離祭壇不遠的小看台又說道:「那個位置不錯,走吧!」
  「哦......」原本以為可以稍稍喘氣的馬利,又被卡特拖著穿過人群。「慢一點啦!你沒看到人這麼多哦?」
  「再慢一點就看不到了,你看!已經到了。」卡特爬到看台上。「這邊看的好清楚哦!馬利快上來吧!」
  「好......再爬了......」馬利拖著『壯碩』身軀,努力地爬上看台。
  
  冰兒雙手畫圓,四周的水柱隨著她的手勢翩翩起舞,她也跟著節奏跳了水舞,彷彿跟一旁的水柱融為一體,令在場的人著迷,每個人都像中了邪一樣,直盯著她瞧。
  整個水祭來到了高潮,在場的人完全沒注意到,一股沙塵暴正悄悄的從邊境入侵......
  「卡特,你看......那團黑黑的是什麼?」馬利指著前方,它來勢洶洶的朝祭壇前進。
  「沙塵暴?」卡特瞇著眼想把那團黑色的東西看個清楚。「不對!那是軍隊,烏加利特的軍隊攻進來了。」他指著鮮艷的紅軍旗,那正是烏加利特近衛長官的軍旗。
  此時的冰兒正忘情於水舞之中,努力地展現絢麗的水之舞。
  『公主,有不好的東西靠近了。』雪兒緊張地提醒冰兒,她在祭壇中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呢!
  「我知道......讓他們來吧!」她轉動著所有的水柱,讓它們以她為中心,旋轉出一個巨大的水龍捲,恭候敵軍的大駕。

  一到水祭場地的四周,保護烏加利特大軍的沙塵暴隨即散去,又就地捲起一個不小的龍捲風,硬是想跟冰兒的水龍捲媲美。
  「眾士兵,應戰。」拉姆塞斯一世下達指令,正式宣戰。「燄兒......」
  「是!」角落的燄兒立刻除去面紗,準備跟著冰兒一起對抗敵國的神官。
  「燄兒妳退下,我不需要妳出手幫忙。」冰兒揚起一道水做的牆,阻止燄兒再前進。
  「冰兒,是我下的命令,希望她......」法老王出面解釋。
  「希望她幫我?」她打斷他的話。「你質疑我的能力嗎?區區一個神官我還應付的了。」
  「我不是懷疑妳,只是......」
  「法老王,讓燄兒退下吧!我可以應付的。」冰兒雙手畫弧,水龍捲一分為二。
  「好吧......」

  「想要單獨面對我嗎?妳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風神操縱的水晶球,讓龍捲風朝著冰兒前進。「我看我今天就把妳擄過來吧!哼!」他邪笑著。
  「雕蟲小技。」冰兒冷冷地看著龍捲風,這種小兒科的東西也配拿出來,她雙手一揮,兩個水龍捲開始夾殺龍捲風,雙方纏鬥許久,龍捲風漸漸散去,取而代之的沙塵所拼湊的人,它手持單劍朝冰兒殺過來。

台長: Ros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