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8:50: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快樂的週末,

可以從星期五開始說~~那天我送完飲料後

馬上趕到家裡,洗澡換衣。

因為我要去見COKE了,所以我得好好梳洗。

來到了熟悉的國光號,好高興喔~~再過幾小時可愛的COKE就看的到了。

ㄧ到國光立刻倒頭就睡,途中COKE打電話過來問說:「到哪了呆子?」

由於剛醒~~模糊的看到幾個字渡假村~~直覺的就說出員林附近

後來醒來看看窗外~~疑~~到苗栗了XD~~原來是西湖渡假村

我有這麼累嗎~~真能睡!!

到了台北車站後~~聽了COKE的指示坐上公車前往目的地。

終於~~我見到了COKE~~形影依舊~~不過多了幾分的俏皮XD

當天,我們到碧潭晃了一圈。

超悠閒的啦~~讓COKE躺在我的肩膀~~然後我們兩ㄧ起看浮雲與流水

真是難的的享受人生。

整個碧潭真的很美~~尤其又加上我們兩個的點綴

真的是美到爆XD

第一天的行程永遠都很趕,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了

其他的~~就變的不重要了。

這次可說是做了萬全的準備,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好了

首先,我們去了內灣

這個不陌生的地方,我又迷路了

真的有點誇張厚。不過還好是往山上的方向騎,

一路上有很多樹木,也有清爽的涼風。

不會讓COKE曬黑,這樣我比較安心。

途中,COKE為了不讓我太累

主動說讓她騎,雖然很不放心XD

不過不好拒絕她。

路經一個紅綠燈是,不經意的口氣大了點

嚇到了COKE,明明她是爲了我好,應該說委婉一點

不該嚇到COKE的。

沒事了!!FORGET IT!!!

我牽著COKE的手~逛那我從沒逛過的內灣老街

一路上有好多好吃的,我們吃了香腸、大腸還有飲料

內灣吊橋耶!!走在上面超舒服的,都有微風吹徐~~還有佳人陪伴

嘻嘻!!!好棒喔

在回途的路中,我們也去了龍潭大橋

這個就比較現代化了,有著燈光的裝飾

非常的漂亮~~這一兩天走了很多吊橋

就像是我們的相聚。

兩個靠近的山崖用吊橋連結~~

兩個相愛的戀人用行動連結

YEAH!!!!!內心真爽

又見到COKE囉~~~~~待續

台長: Oo呆子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