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00:16:32| 人氣5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裸體的牙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掩嘴而笑。。。

 

1

意外地在坐上診療椅後,知道今天要拆牙套跟迷你螺絲釘。

 

天殺的,好可怕~~~

 

醫生學長拿對付小朋友的招式對我,哈根大使草莓口味兩杯! 終於讓我破涕為笑!!這樣波樂也可以一起吃得笑瞇瞇好開心。

 

什麼?丁丁沒有?噢丁丁只吃貓罐頭、貓餅乾,其他一概拒絕。真的不是我偏心唷~

 

不過,現在有種牙齒們集體裸體的感覺,光溜溜地晾在那兒,不習慣哩。好久沒有這種舌頭舔在滑滑的牙齒上的感覺,而不是老被矯正器割傷XD。很奇妙耶!拆掉矯正器的牙齒,現在還有些酸軟,需要時間適應。

 

最開心的,終於能夠大膽的列嘴大笑了!老是戴著矯正器的日子,我總是緊閉著嘴巴,不敢列嘴笑,一來怕嘴唇或口腔內壁被割傷、二來覺得很醜,索性就鼓著一個雞屁股嘴,更加難看。倒是,現在終於可以用上排牙齒咬著下唇了,這可是我想了很久的動作,終於可以如願

 

接下來,就是大吃大喝了!!!Hum~~~yummy

 

Polar與Pudding兩貓的關係,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以如膠似漆、相親相愛?

 

2

後來我明白了關於「關係」。

 

即便關係到最後一定是終止,有些遺憾,卻不是妳知道結果這樣,就不會出現。

 

生命中充滿變數、生活裡充滿意外,妳永遠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失去最愛的人,無謂失去的形式是生離抑或死別。在那瞬間失去的當下、或是漸漸失去的過程,我們心痛的撕裂感會慢慢膨脹,有的人可以在短期平撫劇痛,有的人可能要經過許多年,更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在隱隱的傷痛中度過。

 

因為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突然失去,所以要把握每一個可以去愛人的機會與時間! 小綠的弟弟、小日頭的阿爸、日本桑的未婚妻、小王子的妹妹…,都已離開這個世界。還在的人思念失去的親愛,於是更加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伴侶與寵物。波士達,我懂妳...

 

然後,要繼續加油,為活著的、愛我們的人、以及我們愛的人而努力!!! 當然,心中一直有著離開的人,也可以為他們努力。

 

 

台長: 渥特爾
人氣(5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腦殘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難討好

波士達
天呀天呀,我要看~~
謝啦,謝謝妳懂,抱~~
2010-06-15 12:0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