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6 17:52:10| 人氣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房透克♀Talk】u looked at me tender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便到現在,還是會想起你那溫柔的眼神。

 

「妳好美,即使妳那麼的生氣、與我怒目相視,妳看起來真的好美。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生氣的表情像妳一樣那麼美。」那時我們初相識,第一次爭吵時,你這樣告訴我。

 

然後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躺在床上,聊著過去、聊著現在、也聊著可能的未來,兩個人眼睛對望著,總捨不得離開對方,時間像是停滯了一樣。那段時間好奢侈、也好幸福,滿室通紅的燭火,室內溫度高到冷氣開到最強都無法降溫,並且差點兒把旅館燒掉的甜蜜回憶,還有天冷時手腳冰冷無法入睡,那熱燙泡腳溫暖身體的洗腳水,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難得煮了一鍋鳳梨苦瓜雞要給我吃,結果因為放了太多的醃漬鳳梨,弄得一整鍋雞湯鹹得無法下嚥,結果你生氣得不准我吃,倒掉了那鍋雞湯。我窩心著你想要討好的那份用心、卻也暗自憋笑著你見笑轉生氣的表情。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漸漸不再黏膩,我總相信著你各種忙碌的理由,直到你的心終於遠離。很用力的抱著,然後被推開。你告訴我人要對自己自私一點,要為自己多想些、要為自己而活。我不明白,也不想懂,看著你的臉,怎麼會越來越模糊。

 

是誰先忘了那些說過的話,誰先遺棄了曾經想要一起到達的未來,逕自地去追自己的夢,忘了我也會痛、會哭、會掉眼淚。

 

後來,還是沒能一起登上那摩天輪。

 

那段風風雨雨,推擠彼此、也動粗相向的回憶,既深刻又心痛,可是曾經有過的美好甜蜜,依然放在深深心底。

 

我想,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你,也知道就算遇見了會視而不見,如同路邊擦肩而過的路人一般,雖然如此,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曙光乍現的時候,枕邊的你溫柔地看著我說:「妳好美,鼻子好挺,五官好精緻。」

 

------------------------------------------------------------------------------------------------------------

倉頡

主唱:五月天
作曲:石頭
填詞:阿信
編曲:五月天
監製:五月天

歌詞

一顆葡萄有多甜美 用盡了所有的 圖騰和語言 描寫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結一個紀念的繩結 記錄你離去後 萬語和千言 瓦解
升起了慌張的狼煙 我遺落在最孤獨史前 的荒野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篇

一隻蝴蝶有多鮮豔 能不能飛越過 猜忌和冷漠 世界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 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當星宿都沉沒山岳 只盼你會抬頭 看我寄託的 彎月
當一個文明即將熄滅 有什麼證明你我存在 的歲月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創造 能讓你想起我 的字眼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轉時間 回到 最開始 有你的世界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讓宇宙能重來 的詩篇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引用來源 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e4%ba%94%e6%9c%88%e5%a4%a9-%e5%80%89%e9%a0%a1


台長: 渥特爾
人氣(9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房透克♀Talk】 |
此分類下一篇:【私房透克♀Talk】剩下
此分類上一篇:【私房透克♀Talk】我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