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0:50:32| 人氣4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使ㄍㄟ久 & schedu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老愛搶我位置的胖乓乓。
.........................

最近幾天的行程都滿檔。

以最近的這一週來講,嗯,週五晚上看醫龍2的DVD到週六早上六點整才睡覺,下午與球友們打羽球,晚上跟M、葳威以及一些朋友K歌,熱烈得很,嗓子都叫啞了,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好好唱歌,盡挑些諧歌來唱,然後尖叫、破聲,嗨到整個場子都要掀了。其實,很想唱旺福的「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給M,不過,我還沒有練好,M啊,妳就先上youtube聽聽嚕。那天在電梯前妳murmur的話我有聽到,別太ㄍㄧㄥ啊。

週日睡晚晚起床,吃完brunch,下午三點跟朋友一起到泰式古式按摩店,去享受全身兩小時的按摩,嗯~真的很爽。痛得我好想該該叫,卻又因為怕丟臉而忍著一張扭曲的臉叫不出來,然後緊握著的拳頭,還被小姐輕輕撥開我的拳頭要我「放輕鬆喔~」,真是囧到不行XD。倒是,整場兩小時按摩下來,雖說通體舒暢,但部分肌肉反而有些酸疼感,納維斯說那是正常的現象。不過,台灣泰式按摩臥躺的床墊,居然是電暖床耶,開關一按,床鋪立刻傳熱上來,讓我全身暖呼呼,超享受的。兩小時下來只要一千元大郎,挺划算,那樣每天為別人做牛做馬,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沒有加薪、更沒有稱讚,偶爾對自己好一些是必要的(小Q~一起來吧!)。這樣想想,我也要弄我老母、老爸來按按。

最近紳士貓乓乓很黏人,大概是天氣冷的關係,牠總是待不住坐臥在冰冷的地板上,一轉眼兒就跳上床、溜到棉被邊、找了洞就鑽進去,一大陀鼓鼓的在那邊,然後,定住就不動了,開始呼呼大睡。不留神的話,我總是很擔心會不小心一屁股就給牠坐下去!慶幸的是,我還沒幹出殺貓事件XD。唸書的時候,我的屁股才一起來,乓乓就迅速跳上椅子搶位置,又快又準,沒得反應,如果玩大風吹遊戲,派乓乓去一定會贏,不過,當我一屁股要坐下時,就差點兒坐到牠了。

「哈秋、哈秋」我連打了兩個大噴嚏。坐在自己的房間裡,居然也會這樣打噴嚏,今天的房間不太暖,老母下午把沒有乾的衣服全吊在我房裡,開著除濕機轟隆隆了一下午到晚上,難怪我總覺得洗衣精的味道太重、空氣也有些潮濕@@。將除濕機的滿水倒掉,開到「適濕」的刻度,除濕機繼續轟隆隆地在房間一角運轉著。再打開會發出黃色燈光的床邊立燈,我希望屋內一片暖洋洋,黃色的燈光,是幸福的、溫暖的,房間裡至少要有一盞黃色的燈,是我任性的、小小的要求。而這樣的天氣,不曉得還要多久?但一想到中國近半部的面積都是冰天雪地,我又開始為自己慶幸了起來。至少,我還可以窩在自己的房間裡啊。

小S老師今天很機車,一進辦公室就問我們:「明天會不會進來?」怪哉,居然問我們這句話?大碗想著:「那表示我們有選擇的權利嗎?」我不客氣地回問老師:「我們可以不來嗎?!」

「那怎麼可以!我都來了,妳們都要來!!」小S頭也不回地丟下這句話又匆匆離開辦公室。

「…………」無言中。

切~,那為什麼要問我們哩?莫名其妙哩,真是多餘又不討人喜歡的問話。算了,拿人錢財與人消災,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只好認了。(最近好像有些暴走,我知道這樣不好,但偶爾的發發牢騷應該無妨XD。)明天是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咬著牙做完就可以休息一週了(樂)。對了,小S老師居然沒有請我們吃尾牙,我那麼有心機地在MSN標題上寫著「吃尾牙、吃尾牙」後,立刻登出、登入了三次,希望引起他的注意,又刻意將標題放了兩週以上,他老人家還是沒反應,嗯…氣到我們三個為他拼命又勞心勞力的助理,明天晚上決定要自立自強辦自己的尾牙!啊~忘了要準備小禮物這件事,這樣感覺起來好像沒有尾牙該有的高潮耶,但是~好像來不及準備了耶,那就…再說嚕。至少,開心、開心、好開心,明天晚上要吃尾牙嚕!^0^


台長: 渥特爾
人氣(4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年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寒

lifu
我也想去!想去妳說的那間泰式按摩,價錢聽起來就令人心動,好便宜哦,自從生了BB之後,我就覺骨頭全散了,全身腰酸背痛的,每天都超想去讓人按摩,無奈於現在景氣不怎樣,荷包都大失血,按摩好像成一種奢侈的享受。
2008-02-05 11:16:11
版主回應
哈 我去的那間在永和唷
如果你想去的話 我再給妳電話
寶寶好嗎 妳好嗎 媽媽好嗎
希望妳 闔家平安快樂唷^^
2008-02-07 02:51:56
Dr.泱
新年嘿批嘿批阿

鼠年行大運。

給只米老鼠~
2008-02-06 03:46:58
版主回應
哈哈
新年快樂~~~
也祝你 好運連連、平安順利唷
^+++++^
2008-02-07 02:52:51
小登
原來老闆沒請尾牙的
不只我ㄧ個
ㄏㄏ
冬天有乒乓這個大熱水袋
應該很溫暖
我也想要這種
2008-02-09 16:42:20
版主回應
哈哈
結果我們去吃了「杏子」炸豬排飯
超級好吃的唷
我一個人就幹掉四碗白飯
結果 吃太撐@@

至於乓乓
牠很難控制的
有時候會黏著妳不放 跟妳「客燒」
有時候又請不動 硬要放在身邊 牠反而會逃開
沒有血統的貓 就是這樣...古靈精怪
很難控制的啦!XD
2008-02-13 00:58:09
黑貓是我的命
那按摩真的很吸引人哩..
我一直念念不忘峇里島的spa說..

(看到照片,就好想我寶貝兒子oreo哦)
2008-02-10 23:28:08
版主回應
對啊
我第一次做這種按摩
也是在泰國溜
那時候一按 真是驚為天人
覺得...啊...人生這樣子享受
真的是太爽了!!!^+++++^
回台灣後 加上這一次 也不過又做了兩次按摩而已
以後應該可以多多去
畢竟 對自己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尤其是在被老闆快要榨乾的時候
更應該要好好慰勞自己才是!^^
2008-02-13 01:0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