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8 22:05: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ㄊㄨ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小人國完回來囉!雖說我是桃園人,但我真的沒去過小人國嘛!所以當ONE1的老師說因為今天很多學校要去〈我看好像有十所左右〉,所以到那裡先坐小火車,啊?!什麼小火車??原來他的模型區和遊樂區中間是不相連的,所以要坐小火車才能到遊樂設施那!
一到了那裡,先坐了霹靂遊艇,
本來不解為何大家都要穿輕便雨衣,後來一看浪可真大,難怪叫〝轟浪〞但我雨衣的帽子居然在往下衝的時候往後翻,整顆頭硬生生的濕了,後來遇到小朋友,她們說要坐超級龍捲風,要我們一起坐,到那哩,只看到2個人坐,速度是沒有很快啦!〈我想因為今天去的大多是小朋友的關係;聽說放假時去,遠遠的就聽到旋轉時發出的咻咻聲〉但因為轉的方向很多,又有點高,加上小朋友不坐了,所以就列入暫時考慮的範圍,後來玩了碰碰車、地心探險、小小歐洲.....但玩了狂飆幽浮候,我人就暈了....想當然後來就沒玩龍捲風了....回到學校後,遇到那一群學生,她們居然很沒義氣的玩了超級龍捲風哪!><
但小人國的景觀真的還不錯哪!!*^.^*

台長: 鯨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