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8 00:59: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小人國囉!好期待唷~~~雖然ONE1說我們應該不會去坐超級風火輪吧!?但但........我還是想看看耶.....雖然她的理由是說,可能我們人還沒到之前,兩人就先暈車先吐了...ㄜ~~~這也是有可能的啦!再加上他的老師說,有人曾經在上面就直接吐了.....ㄚ?!那那那....還是明天看到了再決定好了....
可是今天聽小朋友說,除了我們學校五年級的之外,還有其他學校的要去,哇勒~~~~那時間不都花在排隊上面了?!=.=!!
--
今天看教學觀摩,剛好是我有教到健康課的班級,小朋友解釋語詞〝講師→就是講話的老師〞-_____-///
下課時被逼迫下午第一節還要去看她們另一堂的教學觀摩,我只說了我考慮看看,當然我是在辦公室睡覺啦!結果第二節去上她們班的課,又被逼問為什麼沒去啦‧‧‧厚~~~~我為何要受你們這些小鬼頭的擺佈呢?!
結果他們要我明天坐她們那台車,我說我要跟隔壁實習老師一起坐,頂多考慮回來時要不要坐你們那台,但....我想我會放你們鴿子吧!!哈哈~~~~~~
--
今天放火焰之舞給我們班小朋友看,覺得放這種純欣賞的給她們看很難一直持續她們的注意力耶,那....我下次該放stomp給她們看嗎?!還特別問了她們看得懂英文發音但中文字幕嗎?!因為怕他們看國字的速度沒那麼快,她們說可以,那我在考慮要不要放拜訪森林給她們看?!前提是我要先把VCD錄成錄影帶啦~~~~
--
好累唷~~~晚上參加研習真的好累....要睡了...掰掰~~~~~
姊妹們,你們15日應該還是會請公假吧?!還是會一起聚聚吧?!想你們ㄋㄟ~~~~

台長: 鯨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