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03:14:3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第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我把它解讀為,人生在世,數十寒暑,沒有好好把握珍惜,那麼你就白來這一遭......你當然也可以把它解讀得很出世,然後去永伴青燈木魚,進入空境涅盤........但是我們畢竟是俗家弟子,能做到廣結善緣,佈施植福 與人和樂,也就足以來生淨土了啦.

人,一輩子有12種因緣.而婚姻,是最讓人牽腸掛肚,魂牽夢縈的一段修煉.有多少人過不了情關?有無數人在情場失意頹敗?有成千上萬的有情男女尋尋覓覓另一塊能與之拼湊完整的靈魂!

當我在製造業奮鬥了一長段年數,回頭看到一個熟悉又親切熱忱的身影,她,一樣在這個專業領域奮鬥 .堅持"第一",把這個服務業當成終身職志在投入!----盧麗萍......她是我姐姐!!(http://tp.matchbank.com.tw/index.php?AreaSite=Taipei)

15年紅娘的認真與資歷,跟隨著一位不以營利導向為宗旨品牌的敦厚老闆(月老),默默耕耘,細心呵護這個自有品牌,使它在國內 成為唯一也是第一被各大優質媒體(公視民視華視台視中視)推薦.背書.激賞的婚戀事業體----相親銀行(一個安全,成功率高 且以結婚為前提,認真對待客戶的企業).

對於我這個剛從國外回來的異鄉人,一個集滿"第一"資歷的跨界老頑童來說,它是一個值得我為它付出心力的企業,它也配得上我的格調. 所以,一切是如此的Match!相信這段在服務業的經驗,也將成為我人生的另一個值得書寫回憶的代表作.

原來,這所有所有的"第一",是為了成就每一位,在相親銀行,這個現代月老廟,我即將服務的所有客戶.

我是邱比特.我是台灣"第一"品牌---相親銀行 的客服人員.因為我們第一,所以你們的機會是最好的.因為你幸福,所以 我們也幸福.

在愛情婚姻的面前,我們懂得謙卑.

 

祝福你

邱比特

 

 

台長: Roger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