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2:11:0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驗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我平常所講的: 從遊戲與實驗 所觀察與歸納得出來的結果,最具有參考價值.

遊戲的狀態,是大家最放鬆最自然且卸下最多面具的時刻,從那樣的互動與環境下,真實個性與真實性格的表現很難有所保留且最容易一覽無疑你的優缺點.當然 旁觀者需要有敏銳的觀察力還有洞悉力,不然 ,看到的只是嘻嘻哈哈, 依依呀呀的場面.

實驗的狀態,一樣的,被實驗的對象或選項,也是在無法當下築起內心防火牆,完全是直觀直覺的感受反映,真切反射出平時習慣累積的深層底蘊. 當然,操作實驗的人,也必須要表現出非刻意的設計,才能精準得到實驗的有效數據提供分析歸納.

接下來所講的東西,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但是,如果你堅持要對號入座,那我也拿你沒辦法.因為畢竟結果就是如此,所以,如有,則改之,如無,則一笑置之.

我的msn裡,有好幾百位朋友,男女老少國內外異性戀同性戀都有,相信這樣的base line已經非常的客觀且相當具有文化還有地域上的差異了.我隨機選了100位朋友,在情人節前一天與當天,發送訊息.這個訊息很簡單 也很中性,就是" 祝福你 情人節快樂 ".不可否認,這個節日具有特別的涵義,所以當然也才具有實驗的意義.如果我只是發出稀鬆平常的 " 祝你 午安" or " 祝福你 早安" ,那不具有什麼參考意義與價值,因為那只是個"招呼",嚴格來說,算不上是祝福.

對的,邱比特想要研究"祝福"這件事情! 我想要驗證"秘密"這本書裡面所說的"正向力量,帶給自己正向結果" 以及 "正向思考的人,具有正向能量的回應" 的真實性.我當然知道,這些我隨機挑選出來的對象,有些人目前的感情狀態,可能是沒有情人的.我很想知道從 他或她的回應裡,透露出他們 有多少迎接幸福的機會與態度.

我所回收的feedback訊息歸納後有四種: 一.謝謝你,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 二.我還沒有情人啦,但是謝謝你  ; 三.情人節有什麼好快樂的  ; 四.靠腰 馬的!你是在挖苦我沒情人嗎?

說實在的,開心的回應,只是讓我在實驗過程中得到意外的樂趣,反之,邱比特也不會因為你的咒怨回應 就感到憤怒或抓狂,其實,我反而替你感到難過悲傷.是怎樣的心靈創傷與痛苦烙印,讓你對一句 開心祝福的話,用很負面醜陋的情緒力量 反撲回來?就好比在一道美味佳餚上,嚐都還沒嚐一口,就先吐口痰在裡面.

請你(妳)真的要加油.好好的放下所有 負面能量 情緒 咒怨 憤恨 不滿 牢騷 哀愁 防備 忌妒.

請務必要總是開心的張開雙手胸懷,對自己由衷的肯定,也對別人善意的祝福予以反饋.這樣,才不會距離幸福太遠....,應該是說,才不會把幸福推得太遠 而抱怨說為何得不到幸福.

第一與第二簡訊的樣數加總有超過67%,我仔細寫下並比對他們目前的生活感情狀態,其實,即使沒有情人,但是在工作職場上或與朋友人際關係上都是很愉快自信的品質,我依點都不擔心他們會沒有對象他們也許只是缺乏機會罷了.福氣在他們身上圍繞著,因為 福氣樂於在他們身上圍繞. 為什麼?簡單的物理法則---物以類聚.

第三種抽樣的總數比例 佔20%.這裡面的朋友,仔細推敲分析對照他們的生活,甚至在相親銀行排約對象次數的review,可以說 都是屬於變動較波盪的類型.不是工作經常更換,就是明明已過得很不錯的生活,五子登科了,還不是很滿足 ; 或是,也都早已幫他們安排推薦了很多對象了,但他(她)始終抱怨對方不夠高不夠帥(美)不夠有錢不夠瘦.....等等的以致於尚未找到真命天子(女) ; 或是明明開的車子已經是進口車也很棒很拉風了,卻總是嫌東嫌西,抱怨連連.......福氣其實是在他們周圍圍繞著的,但是他們感受不到,也不懂得珍惜.所以,福氣就跑掉了. 為什麼? 簡單的物理法則----不聚則散.

第四種抽樣數,佔約13%........丘比特感到太遺憾了,不忍心做描述.因為解鈴還須繫鈴人.只有你自己才幫得了自己.因為即使想幫你的人 都會被你所傷.........要怎麼幫助你自己?從現在開始,開始相信,開始寬恕,開始付出,開始關愛自己與別人.那麼幸福 福氣 ,還是會來向你敲門的.

加油與祝福

邱比特

台長: Roger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