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4:04:1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恨美國人的 u k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恨美國人10句話有7句話在那邊 u know

u know殺小  I don't know, dude!!

--------------------------------------------------------------------------------------------------

上次chili事件之後    現在看到墨西哥人

就會覺得他們腋下會散發出濃厚的chili味

chili hot dog and chili burger 一噁~~

黑人的味道   也很屌   

有種墨西哥灣漏油的海灣   嚴重的油汙漂泊於海上

海鳥們一隻一隻與死神搏鬥    厚重且沉

 

雖然我長的也像墨西哥人  

但我知道 在大熱天裡 我10天不洗澡 也比你來的香

 

 

既上次看變形金剛2在電影院裡睡著之後

上個禮拜看了慾望城市2

恩~~還是一樣的很吸引我

內容一樣很芭樂    但我還是超愛 ha  

台長: 羅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