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23:11: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霉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上篇文章已是兩個多月前了

現在在美國這邊 每天過的日子都很平淡

但平淡之中卻又夾帶了很多不平凡在裡面

在這了說什在話 日子過得很快

但促使日子過的快的主要原因   我想應該是在這裡有錢可花吧 呵呵

 

照片有點黑  除了沒開閃光燈外 是實是   我跟他都有點黑

這是我在這裡最好的朋友 Prasanlta

一個印度爸爸   雖然有什後真的不曉得他在說什麼

但我們依舊聊得很開心   

他在 spring break之後課程就結束了    但我們還是會互相聯絡

 


這是我家host family的四歲女兒 Eva

長的超可愛 

三不五時就要找我跳芭雷   玩扮家家酒    要不就叫我講公主與王子的故事

但誰知道什麼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我當然是糊扯瞎掰

故事裡面沒有什麼最後'王子與公主幸福的在一起

結局都是 公主帶著巨劍 要去打什麼怪物救王子

她邊聽邊笑 說我騙她

 

 

在這裡每天都會做的事 除了上課看書打球外  就是看型男大主廚

真的超好看

除了阿基師跟詹姆士的廚藝外  我覺得喬喬長的好順眼好可愛喔

 

來這裡也練就了一身好廚藝    雖然晚餐大都是他們煮

我每次都口頭說好吃 但我不斷在欺騙我的味蕾欺騙我的胃

外加他們就是素食主義   更是雪上加霜

我的午餐都是自己煮   晚餐有時候我會煮給他們吃

看他們不斷的去裝盤 我想應該是真的好吃吧

他們稱我Chef   說要幫我開家餐廳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齁

反正這裡的時候就是一個字爛   沒文化

同樣是麥當勞   吃他們的東西 就感覺沒有用心在煮

換了很多家   屢試不爽    

台灣真的是 棒呆了

 

 

 

在這邊過得很不錯    五月的課程結束後 會先去上班

到明年的春天在開始研究所的課程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囉

台長: 羅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