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02:42:1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之9/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的我懶ㄉ講了


反正重點只有阿杜叫超多人過來

一起看演唱會


還有我終於找到JJ團

ㄊ們再另一ㄍ入口ㄉ很前面





直接到進場那邊好了


進場時旁邊還是有很多人想插隊

不過我ㄇ還是硬擠ㄊ們最後就衝衝衝~



衝到舞台中間前方



一直看螢幕牆播ㄉ畫面

恩~ 不錯



主持人出來囉~ ㄊ們介紹熱場麵ㄉ2ㄍ樂團

櫻桃幫跟強辯樂團

原來櫻桃幫 是醬ㄉ壓
強辯樂團有一點點帥






後還再過很久很久 終於開始啦~~~~

螢幕牆倒數5 4 3 2 1 

第一位 出場的opennig的歌手是 JJ 林俊傑!




嘿嘿~ 瘋狂亂跳$&$%︿(&)*#@#



整團只有我highㄉ很爽 

不過雁雁ㄊ們一直說JJ很可愛 ^^!

高興ㄉ是 再我們前面一點點還有JJ團

我就一直叫 JJ JJ JJ JJ 好有才華 好好聽 !!!

一直叫 一直唱

=////= 好好聽唷 ㄊ還有用1點點B-BOX




果然是JJ 好聽好聽!! 還用新髮型了~







後來就是蔡依林 真屌 ㄊ好會扭扭扭~

而且ㄊ講話好可愛^^! 果然是我姊ㄉ偶像~

講話好有說服力




然後FIR 恩~ How do I live~~~~

我一直叫信君~~~~ 采靜~~~~ ^^!

果然是我哥的偶像 

整個就很好聽 




曹格很好聽



Twins很漂亮


潘帥很會Rap



蕭蕭~ 唱JJ寫ㄉ歌





最high的拉五月天拉

May Day啦~




整個爆炸~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為五月天瘋狂

而且明明都是winds迷

整ㄍ草皮地都在震動




我們看完五月天就出去了 因為整ㄍ很酸 又很渴

想說 先去休息再去看台區看


結果回去ㄉ時候  好ㄚ~


看臺區爆炸

滿滿滿 人生海海 喔 不 是人山海海





又走到搖滾區那邊 不過 好後面 真是! 

又是JJ寫ㄉ歌 愛笑ㄟ眼睛 哈哈!




後來我堅持要去看台區 喔耶~ 當我們觸電了~

我來開路


就走走走~ 走非常ㄉ久^^! 中間還好沒有我們很瘋的歌手


走走走 終於到一個位置 很好~ 正中間~




屁股啦 爛死了 都看不到人 都給螢幕牆擋住就好了啊!




看完梁靜茹又開始走走走 到最旁邊ㄉ位置



不過。。。。那ㄍ位置也點點點


噗~ 夠了~







恩~ 楊丞林出來了耶~ 我有點呆滯 因為還滿累ㄉ

然後winds~ 哇靠 要不要這ㄇMTV阿!



下面ㄉ人都往前擠~ 全場狂尖叫




我們全部歐很後悔 為什麼要離開舞台那邊~

降子就可以看到winds長什ㄇ樣子了

喔屋~ 殘念~ 我們看完winds就走了~

喝喝~ 下面ㄉ人也全走 超屌ㄉ

我ㄇ是怕回家沒車坐~




接下來是 麻吉!


靠~ 也很high 邊走邊high

氣氛真好~





要離開ㄉ最後一ㄍ是王心凌~ 喝喝 sorry 不能看你了

大家都要走ㄌ




最後有點殘念 小豬跟周董看不到

周董會不會唱新歌呀?





哈哈 累ㄚ累 



我們的演唱會之旅結束了







大家都要乖乖睡覺覺








回到家 開電腦^^ 

好久沒玩嚕


靠北 哪ㄍ小鱉3改我報台

害我不能打



能不能這ㄇ ㄏㄧㄠˊ ㄅㄞ壓

你爸都沒改密碼 你給你爸亂改密碼


我要去睡覺ㄌ 晚安~




JJ好棒 台灣演唱會~ 等等等

等到嚇嚇叫






yo~! 讓我們get high~





台長: 狼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