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01:42: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之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到家拉 還差點公車坐過站

太想睡ㄌ



回家按電鈴 喔耶~ 沒帶鑰匙




一到房間 馬上開冷氣 哈ˋ哈ˋ

涼阿涼 洗澡澡 吹電風扇

趴在床上 享受一下睡覺的感覺







然後吃一顆水蜜桃 當早餐

人生無限美好







接下來ㄕㄡˊ來ㄕㄡˊ去的

再趴一下 出發~

先去買紙

好久沒搭火車

而且還站票 真討厭

害我站著睡







搭捷運 又是一堆要去演唱會ㄉ人

看ㄊ們去最尾排隊就好開心





遇到嘟嘟+王媽

我帶他們回到排隊ㄉ位置

喔耶耶

藤藤來了~ ㄊ說ㄊ跌倒了~

真是! 我陪ㄊ去7-11買OK蹦

又遇到有人看到我就叫JJ的

噗~

藤岡後來跟我說 入口有2個

難怪我找不到 真討厭ㄟ




我就叫藤岡帶我去另一ㄍ入口

ㄊ就一直講TTC的東西

差點想掐死ㄊ ==!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拉!



後來回去把JJ的牌子做完

嘟嘟一直說我很閒~

做牌子哪閒 尼們玩牌才閒咧




嗯嗯嗯! 做完當然要到處晃拉

增加JJ知名度 ^^!



嘿嘿 喝喝 哈哈






回去ㄉ時候 喵King一直說 小不點走~ 去都會叢林

好啦好啦~ 走~

可是只有2ㄍ不好玩

就要多叫幾ㄍ 叫到最後 隊伍要移動ㄌ





大家都往前走 走阿走 旁邊一大堆插隊

走到最後我ㄇ又被攔下來

我們就一直跟工作人員講講講~

熱死人了! 害雁雁都被曬傷了






然後跟喵K就去買冰 我以為ㄊ在講冰棒ㄉ清冰

原來是只加糖水ㄉ清冰 後來真是超熱熱ㄉ捏

我到賣冰那邊納涼 其他人還在跟工作人員講==!

講超久的 呵呵^^!

我看到旁邊有椅子 就順事坐下來嚕

坐一下下 王媽發現我 就過來跟我一起坐著納涼






我想說~ 都這麼納涼了 再順便叫1碗冰會更納涼^^!

旁邊ㄉ人在那邊熱 我在這涼ㄉ很開心

<會不會天譴捏?>




然後喵K也過來納涼

嘟嘟過來納涼 涼阿涼




ㄊ們好像講通了耶

整ㄍ隊伍移動了~ 嗯! 不錯 終於排好了

舌頭ㄊ們發現垃圾堆ㄉ收音機還可以聽 

就拿過來聽 ^^! 





好享受唷 吃冰聽音樂 旁邊大太陽



大家都過來納涼 冰店就被我們佔領了

我們還一直叫冰

老闆笑開懷

嘿嘿~   我們後來說收音機要送ㄊ

ㄊ們就免費請我ㄇ吃




真是1舉2得3Happy




天氣熱熱想睡覺



趴在桌上 有點死人ㄉ感覺

不過旁邊很吵 不能睡




藤岡又過來了 ㄊ說後面winds迷一直趕ㄊ們

然後twins一堆人就被趕走 

不過 ㄊ們要等入場 再衝進去

恩~ 恩~





藤藤就在我們這邊流浪嚕~

ㄊ把紙箱都蓋在身上 我就跪在ㄊ前面說 喔屋 藤岡 回來~


整ㄍ旁邊不認識ㄉ人就一直笑啦





好啦 後來阿奕+喵就去買麥噹噹



早上就結束啦^^!



喔yes~






<待續>



被佔領的桌子











很屌的 柯四海



台長: 狼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