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0:57:5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上班的地方大改革

我們換菜單了! 而且增加些許新菜色 還可自由搭配想吃的東西

一整天都整掛我們廚房人 加上店長瘋狂盯

沒熟ㄔㄠˋ都被他盯得熟ㄔㄠˋ 有熟ㄔㄠˋ就更手忙腳亂

好像笨蛋 一u一;

每個東西都要非常標準 尤其是刀工很下手的我 他馬的1.5公分就是切不好

8點多起床9點出發到公司 下午4點多才吃東西 5點又開始開bar

尤其到12點 廚房同事就被我喊鬧肚子餓 以前3點就休息還可以睡覺

而且這個禮拜禁休 真是開心 


對了 7月第一個這星期五六日優惠喔

星期五豬排套餐只要10元 但是要很快來排隊喔

星期六日套餐全面半價優惠 有興趣的人們就來捧場吧





從學空手道開始 我就覺得腳快斷掉了 尤其膝蓋有一種得風溼的感覺

每次要踢上段<頭、頸部> 都很免強的抬腳

教練很嚴格 哈哈 忍耐忍耐

他們很常停格在類似蹲馬步的動作 然後開始講很多細節

有人受不了亂動的話 他就會唸唸唸

他每次都說 腳酸就讓它酸理它幹麻 精神注意我 就跟肉體分開



所以 空手道的腿斷腰斷加上工作的一直站加上精神體力耗盡

希望工作過度期快一點過去...  沒人受得了這樣忙


可惡好不容易求來的休晚班 竟然MC來 幹!

害我浪費一次的空手道 而且還感冒 = = 這星期難過了



台長: 狼仔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