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01:28:47| 人氣4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113-西門町SNH48握手會RE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哈



SAE他們的班機一波三折  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一直延遲降落

大家都開始擔心會不會來不及

不過官網什麼的也沒有說延時間 或是 改方案

就還是四點去拿號碼牌

我拿到89號 應該算是蠻前面的

一開始呆在走廊上  後來記者會快開始的時候

就移到面對舞台中央偏右的區塊

這時候就很羨慕呆在對面立體停車場的飯

視野超好又不用花錢QwQ


然後就是一直等 一直等 一直等

SNH的無限重播 一直撥 一直撥  一直無限重播

然後主辦單位終於出來說他們要登台了!

不過我們得先看完魂的宣傳影片  跟SNH的記錄影片


魂就.......

你知道  四種職業 八大轉職  全身金閃閃........

嗯..........

阿哈哈


SNH的記錄片就是看少女們的眼淚

看SAE如何收服神奇寶貝 啊 不是 是如何安慰鼓勵內心受傷 沮喪的少女們


都撥完以後

Overtune一下  飯就開始喊mix了!!!!!

接著

SNH就登台啦!!!!!!!


然後我忙著問旁邊的板友到底誰是誰(喂!!!!!!)

SAE今天的造型蠻少女的

笑容真的很燦爛

他跟馬利安奴都有準備中文的問候詞

相較其他人 SAE很明顯比較會抓群眾

在訪問的空檔不斷的

賣萌 飛吻 揮手    於是群眾就陷入瘋狂

訪問的人有問SAE 為什麼要從AKB移籍 還有對上海的生活感想如何

SAE一開始還先跟大家道歉  說用日文回答 對不起噢

移籍他說是為了更加的挑戰自我

現在還沒定居上海 不過可以去四處遊玩很開心 現階段還有很多要努力的 所以她很開心

訪問完  媒體照宣傳照  大家都很會擺POSE



接著要放桌子準備握手會  HR又撥了起來

然後

台上的五個人就開始跳起舞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死)


嗯 相當可愛



因為SAE我一直蠻喜歡的 但是不算推  所以其實本來上去前也沒有很緊張

還很淡定的想好 要跟SAE說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的笑容 希望他加油(用破日文)

結果開始握的時候

發現推的....蠻快的


還好我前面的版友很給力

他每一個都握很久

所以我被卡在他後面也可以握很久

隊列就排成一橫排 鈴木倒數第二個  SAE排最後一個


前面幾個SNH的成員就大概用中文講一下加油~ 歡迎來台灣之類的

因為我沒有主動說什麼 他們也不太會對應

不過好像前面有看到有人成功跟SNH成員擊掌的


我前面的板友跟SAE講了快7秒鐘吧

於是

被卡在他後面的我

跟瑪里安奴

講了一句加油以後



就握著手大眼瞪小眼了七秒........

|||||||||||||||||||||||||orz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覺得對她有點抱歉

後來有跟他說謝謝


然後重點的的SAE來了


本來預計要說"SAE醬! 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結果

我:SAE醬!

S:是!OwO (湊近)

是的 SAE湊近我了啊啊啊啊啊

我就看著她的臉在距離我的臉不到十公分的地方露出燦爛的笑容

S:是?OwO?

我:(傻笑)

我就這樣傻笑了三秒鐘= =

後來覺得不行一定得講些什麼

我: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S:是!(燦笑)


然後我就被剝了QwQ

走下台前我對SAE大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為毛這麼正式


然後明明我已經走下階梯了

SAE還人超好的轉過來跟我說

"~"(燦笑+揮手)



所以我才說SAE人真的很好 (ˋ艸ˊ)



總之

我有感受到握手會的厲害

整個被SAE的笑容電翻了

不虧是元氣王

看到她的笑容會很開心噢!




P.S

握完SAE以後 我對前面的人的印象就被洗掉了

我只記得我叮嚀了湯敏記得吃看看小籠包跟牛肉麵......

台長: 阿虎
人氣(4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REPO |
此分類下一篇:TDC2013閒聊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感覺啊......(有黑,慎入)

柏毛蛋
我是盜帳號的史丹熊


我也跟瑪莉安奴好尷尬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被偶像說我記得妳這麼無言以對啊啊啊啊

瑪莉安奴勾咩OTZZZZ

我也被阿江萌到下樓梯差點踩空
結果被工作人員大吼說小心階梯啊www
2013-01-17 20:00:30
版主回應
熊~~~~~~~~~

跟瑪莉安奴真的好尷尬 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QQ

下次再約來好好聊聊吧!>_^
2013-01-27 13:2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