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6 18:04: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M][馬路同人] Cycle-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鳥居當室友的日子和平常自己一個人生活沒有什麼兩樣,逐漸的習慣浴室多了一支牙刷,毛巾多了一條的生活,一下子一週就過去了,我並沒有特別去詢問鳥居不能回家的理由,也沒有質疑是優子去幫鳥居把舊家的東西搬過來,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跟別人說的事情,如果想說的話,自然會告訴我的。

       

        我想伙伴就是這樣的。

       

        除了優子以外,喇叭叭的其他人並不知道鳥居跟我同住,也不知道那天在花街發生的事情,當然我隔天包紮著頭出現在社團教室時,他們有吃驚的詢問,不過我還沒開口,優子就幫我編了一個藉口圓過去了。

 

        看似什麼都沒有改變,不過,其實從那件事情以後,優子跟鳥居的關係便變得十分險惡。

 

        沒有大吵一架或是怒目相對,兩個人就只是都不說話,安靜的沒有任何交集,這是非常異常的緊急狀況。

 

        像現在,優子坐在窗台上,鳥居斜靠著我的副部長專用椅打電動,整間社團教室靜得只聽得到我的劍玉聲響和鳥居打電動的按鍵聲,平常的話,優子一定會黏著鳥居問他在做什麼,嘰嘰喳喳的胡扯瞎扯逗鳥居笑,是說,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一周了,我覺得很困擾,尤其是每天中午,其他人去買午餐,剩下我跟她們兩個獨處的時候。

 

        我一面玩著劍玉,一面用眼角餘光觀察兩個人,還是毫無對話的意思。

 

        「我說啊……」我試著開口打破沉默。

        「嗯?」

 

        優子跟鳥居兩人同時回應,然後同時看向我,卻在四目相對時各自移開了目光,教室又恢復一片沉默。

 

        搞什麼東西啊……幼稚園的小孩子嗎?

 

        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生起氣來的我,或許也是相當孩子氣的,不過再怎麼樣也都比這兩個人好,幸好,去買便當的澀谷她們下一秒就開了門,讓空間重新充滿吵雜聲。

 

        吃飯吃到一半時,一向安靜的Black拍了我的肩膀示意我到外頭去,我皺起眉頭,雖然不知道她想幹麻,但是還是跟出去。

 

        SADO桑,優子桑是不是跟鳥居吵架了?」  才剛走出教室,Black就用一貫的冷語調問我。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是嗎?」

 

        她斜靠著牆,雖然面無表情,可是我想散發出來的不愉快氣氛不是我的錯覺。

        「希望是我想太多,不過我覺得你們三個有事情瞞著我們其他人。」她說。

        「我說不清楚,是真的,優子桑她們這樣我也很困擾。」

        「這樣啊……」

        「嗯。」

        「也不是要逼你講,只是有點擔心。」

        「我懂。」

        「沒事就好。」

       

        Black面無表情的摸著胸前的十字架,講完這句話就直接轉身下樓梯。

 

        「要去哪?」我問。

        「幫激辣買波蘿麵包。」她說,一樣面無表情。

        「妳,太寵她了。」

       

        Black聽見這句話,停下腳步,回頭給了我一個不著痕跡的微笑。

       

        「妳不也是太寵那兩人了。」她瞇起眼說,視線投向喇叭叭社辦內。

        「並沒有。」

        「沒有嗎?SADO桑。」她給了我一個意味深長的表情,逕自離開了。

 

        我重新踏進社辦,鳥居靠著我的椅子睡著了,而坐在窗台上逗著激辣玩的優子,突然抬起頭用眼神詢問著剛剛發生什麼事情,我搖搖頭,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撿起鳥居掉在手邊的PSP,替她存檔關機,眼角餘光注意到優子的目光一直跟著我動作,像是不接受我的答案似的緊盯著我不放,一旁查覺到氣氛不對的澀谷,把在跟優子撒嬌的激辣拉到另一邊的角落去,這一側只剩下我跟優子和睡著的鳥居。

 

        「幹麻?」我小聲的問優子。

        「到屋頂來一下。」她說完,從窗台跳了下來,動作輕巧。

       

        跟在優子的背後走到了屋頂上,自從鳥居來我家住以後,就很久沒有跟優子獨處了,因為鳥居從早上上學開始都會一直跟著我,到了社辦大家又都待在一起。

 

        Black找你講什麼?」優子問。

        「問我你是不是跟鳥居吵架了。」

        「你怎麼回答?」

        「我說我不知道。」我說。

        「那就好。」優子拍著我的肩膀,笑了起來。

        「我是真的不知道。」把她搭上我肩膀的手拍掉,我一臉不爽的回應。

        「啥?」

       

        大概是很少這樣被我對待吧!手被打掉的優子一臉驚訝的看著我,似乎不敢置信。

 

        「妳們兩個到底在搞什麼?也差不多該說明一下了吧?」我低聲說著。

       

        優子只是露出一個很無奈的笑臉,讓我看了莫名的火大,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拎起她的領子了。

        兩腳懸空又苦笑著的優子看起來有點狼狽,她沒有回擊也沒有回話,就只是讓我這樣拎著她,反而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算了。」我把她放了下來,輕聲嘆了口氣,轉身準備離開屋頂。

        SADO。」

       

        我沒有回頭,也沒有停下腳步。

       

        「妳不說也沒有關係,只是我以為伙伴應該互相信任。」我說。

        「嗯……」

        「不只是對我,還有四天王他們也是。」

 

        留下這樣的話,我離開了屋頂,順手重重甩上了門。

台長: 阿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ycle |
此分類下一篇:[KM] [馬路同人] Cycle-07
此分類上一篇:[KM][馬路同人] Cycle-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