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1:12:2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畢旅,心情晴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 我們做綜合車 又跟老櫻他們 分開了

那天早餐是麥當老 我就說 那天應該是最高級的早餐吧

哈哈 之後我們一上去 就開始睡覺

之後 被他們吵起來 他們唱歌時再有夠大聲

而且還很難聽 隨便找我們班一個 都比他們好聽

除了 那個 第一名以外的 比較好聽

而且他們素質超差的 就像小艾說的那樣

之後 終於到月眉了 我跟布丁他們去玩

他們都玩超刺激的那種 我都不敢玩 =

最後有人終於受不暸 就跑去休息 之後就去玩自己的

後來 我去玩了 一個很像火車的東西 開超快的 我們差點飛出去

後來我們要去玩海盜船 老櫻的臉 一副就是被我們騙上去的感覺

驚魂未定 我們問他要不要完海盜船 他就說不要

之後 我們就跑上去玩 好可怕 有好大的壓迫感

玩到一半 還有人在叫媽媽 我就大聲說 誰在叫媽媽阿

之後 我就大喊說 我要下去 老蕭也一直叫

還一直大叫說 我要去DNA演唱會 我要3280

我就說 你叫陳信宏 在開一場阿 整個都是我們的聲音

之後 終於下去了 布丁就說 齁 都是你們的聲音 哈哈

之後我就跑去問老櫻說 你有沒有聽到我們在上面大喊?

老櫻就說 沒有阿 我只有聽到 有人在叫媽媽 哈

之後我們還去玩激游泛舟 超好玩的

我很慶幸我選的位子是對的 我是最沒被噴到的 哈哈

熊熊 被噴的超慘的 哈 之後我們一直玩有繞圈圈的

玩到我頭超暈 超想吐的 之後我們還有去玩碰碰車

超好玩的 我們排了2次 之後我們又看到籃球機

當然 我們又跑去玩 哈哈

我覺得最好玩的應該是音速...好想在玩

哈哈 我們為了玩連中餐都沒吃

之後我們回到車上 我就拿出一個太陽餅來吃

肚子真的很餓 回到樹林繼續買

話說 我們回到樹林才5點而已 超早的

可是我們 快7點才搭車回家 哈哈

車上 阿特 還跟我們說快樂 每次睡覺時 都會拿那個來塗

叫我們問她 是哪一牌的 哈哈

動作超好笑的 他還一直模仿給我的看

我們就去問 快樂 之後 快樂就說 阿特 你死了

後來 快樂 看到 阿特了 快樂就說 你過來

之後阿特就說等一下 就拿著牌子檔眼睛 說 好亮喔

一邊跑過去 哈哈 = 

這4天玩的很開心 很開心

布丁 芋頭 老蕭 都是從頭玩到尾的 =

櫻子 玩不到5樣 好浪費錢ㄛ

一開始 還遇到郭 他就說 你沒完5樣 就不能回家喔 =

還把我死拖去玩那個 很可怕的東西 我就趕快跑

5樣耶 那 櫻子 你不能回家了 哈哈

我說 這次大概是 我最敢完的一次吧

也是玩最多的一次了

 




台長: ღ終ˇ結者♪〃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シ 是 ♥ 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後 統整後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畢旅,心情晴(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