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6:33:55| 人氣2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該帶什麼 (衣服 褲子 內衣 內褲還有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諾 它不是永恆

當意外發生時 什麼 承諾 都不存在

承諾 就像 人心 說變就變 不見就不見

永遠都是這樣 不是嗎? 

 

 

明天 要去五分埔 早上要先去蕭家

拜託 我去之前 請把你家狗 鎖好

不然 我會再次... 

明天 要帶重重的東西去 好煩

真不想帶 但 沒辦法 是的

期待 明天的相遇 櫻子 布丁 稚螢

 

 

昨天看了福氣又安康 真好看

不只是因為 謝福安 是我愛人

藍正龍 比過去 那些 好很多

韓東杰 我們班導 一定很愛 你信不信!

哈 大家都爭的你死我活 就為了權利

很可悲 有了 又怎樣呢

那並不是 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

 

 

日版 流星花園 有人說人都很醜

還好啦 松本潤 還好

小栗旬 最帥 又是類

三版 都是類 ! 我愛的 ~

松本潤 之前 被我說成鬆餅潤

= = 一直是個笑點 !

不過 我一直有個疑問

為何 壞人都要用捲髮?

看起來比較兇嗎?

台版 是鳳梨頭

韓版 也是捲的

日版 也是

我覺得 杉菜 很可愛 ~

為什麼是綠色 我也不知道

 

 

 

7月6日 星期一

是畢旅 我期待嗎?

是的 我該期待

我期待 和蕭 一起

我期待 和 SJPM 在一起

其他 我不該期待 也不能期待

我只能期待 她 開心 只要

 

MP3 要充飽飽 我在統整

有什麼好聽的歌呢?

五月天 噢 全部都有了 第一張專輯到近來這張

芸京 第一張個人專輯 都有了 !

如昀 暫時不用 我容量不夠啦~

喬恩 還是看她演戲好了 ~

好期待 她還會再出專輯 可是目前

看來是不可能 =

有什麼該帶的? 我還未整理

衣服 褲子 內衣 內褲 還有什麼?

我的生命 MP3 我的手機

我的錢 防曬 看看 有人說 會得皮膚癌

那我從小 只防沒幾次 不到五次 那我怎還沒死?

襪子 要重買 都破了 怎麼穿?

牙刷 牙膏 牙杯 洗髮乳 沐浴乳 毛巾 浴巾

這些 免了 增加我的重量 我沒瘋 ~

洗面乳 帶一下好了 吸油面紙 對了 要去買新的了~

還有什麼要帶 ? 不知道 有人想到 跟我說一下





各位 親愛的朋友 再相見 !
 

台長: ღ終ˇ結者♪〃
人氣(2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シ 是 ♥ 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7月6日 我在畢旅,心情晴
此分類上一篇:來不及的愛

野草
為什麼是綠色的
呵呵
我不予置評


================

為何沒ANGELA ’s song ?

================

陳乃榮也不錯阿
新人耶!!
創作才子!
你不是都很愛


==================
畢旅 恩


me ,too
2009-07-03 16:51:14
版主回應
是 創作 我很愛

但是 不是每個都愛 好嗎?

我沒這麼的 花心 ~

目前 創作 男的 只有愛 五月天

其它 不算愛 只是 欣賞 ~

不予置評 你也不能評阿!

畢旅 祝你幸福
2009-07-03 19:22:31
ㄟ奇怪耶
人家咚咚那麼愛你
幹嘛怕他
綠色很噁!
= =
日版的累我也很愛
因為他演過柯南真人版
喔喔喔喔
他很帥我懂!
2009-07-03 17:54:26
版主回應
她很可怕 好嗎?

她愛我? 她是想殺了我吧!

柯南 = =
2009-07-03 19:2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