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2 13:12:5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星卑微哭求通告:我吃大便也可以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視率低「電視台有意見」遭拒絕

31歲女星蔡允潔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沒想到近日卻被嫌棄收視率創新低,因此拒絕讓她上節目。

蔡允潔在電話中不斷懇求,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吃蟲也可以,吃大便也可以。

最後頗受打擊,忍不住落淚,讓人見識到藝人並非表面上這麼風光,其實也有辛酸的一面。


蔡允潔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致電《飢餓遊戲》製作單位,看能不能要到通告;


蔡允潔不斷強調,「我可以當男生用,瀑布的話,我被踹下去就算了。」沒想到在眾目睽睽之下,蔡允潔被工作人員委婉告知,之前上的那集收視率創新低、掉蠻多的,所以電視台方面有說話,會儘量幫忙爭取。


節目播出後,許多粉絲關心蔡允潔。

她也在臉書感性寫下,謝謝大家的安慰,眼淚不是為了博得大家的同情,很大的層面是對自己的檢討,畢竟藝人之所以能繼續生存,真的要感謝幕後辛苦的大家,還有觀眾的喜愛,到現在為止,我仍認為身為藝人,我有很多很多不足,也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蔡允潔表示,出道近8年了,雖然進步的速度很慢,就像烏龜一樣,但從沒放棄努力和改變


她說,不管有多少人正在關注和察覺到我的改變,但只要還有一個人支持並看見,我就還不能放棄。謝謝討厭我還有喜歡我的你們,全都是讓我成長的養分。



「氣質主播」約砲3男粉!無防護措施也行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連帶受到疫情影響的產業相當多,其中AV產業因為需要「近距離」接觸,因此全面停工。


而有「最美主播」之稱的山岸逢花退出電視台後轉戰AV界,人氣不減,反而擁有更多粉絲追蹤;她近日又發布一系列性感甜美照,露出白嫩蜜桃臀,令人血脈噴張。


山岸逢花氣質出眾、形象超清新,有別於一般AV女優的風塵味,社群平台上多半都是清純照,不像其他人都是大尺度、視覺肉感超強的照片。


她近日在IG貼出一系列床照,僅用棉被裹住身體,展現出小女人韻味,引發遐想,再往下看,白皙的小蜜桃居然沒有遮住,相當吸睛。


另外,山岸逢花還分享一張,穿著紅色透視衣,站在叢林裡,若隱若現超性感。每張照片尺度幾乎拿捏得宜,可能也是她高人氣的原因。


山岸逢花日前因應疫情,推出「影迷參加型」企劃,公開徵砲友,只要推特追蹤數每增加3000人,就可以多一個名額,最多3人;而幸運中獎的人,不僅可以與山岸逢花有親密接觸,甚至能全程無防護措施,只是在事前不能傳送猥褻照騷擾,引起話題。




台長: 昕哥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