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0:24: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忘的報台....無影的薪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沒更新~~~真的是爽呀!!!

8月4號~~~

我做了一個夢 我妹也做了一個夢

而我媽 打了一隻蟑螂(打完還叫我們去看....真是........)


我做了什麼夢勒~~~~

夢境是發生在現在這個時光的~~~

前面我已經有點忘了

印象深刻的是~~我後面載著一個女生...(我騎的車是 黃牌的那種...1500CC滴 紅色的....為啥這麼清楚 我也不知道)

那個女生 長得好像...我一個國小同學.......只是跟她小時候不太像 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出來 就是她!!(好像是叫 蔡明珊 沒錯 就是她@!@)


(別以為我虎爛......我是說真的~~我也絕得很莫名~~~)


我就這樣載著她........還騎經過樹林的大安路...(哇靠 連什麼路都記得)


然後畫面跳了一下 我們已經到了某處山上了~~~

到了山上 山上有一間學校 看起來是小學......

那時我心裡是這麼想 我終於回來我的母校了.....(我讀豐年呀...她在平地呀~~不在山上....)


8月5號

今天無所事事~~~依舊是亂了一下午~~~~

本來在9點多時想更新報台~~~好像被某位人給又拖上去亂了.....

心想~~是天都不想讓我更新呀!!

不能怪我了~~~^^"

而就在我洗澡的時候 (那時眼鏡拆下來了)

看到窗外有個白影忽逝.......我想 哇靠 今天才初ㄧㄟ......這麼快就跑來我家了喔.....= ="


昨天!!

我本來想出門滴.....但是還是算了~~~


於是在家蹲了一天~~~還是亂了一整天~~~

在晚上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就是在我亂的時候~~~有個補習班打電話來了~~~(是女聲唷!!)

原來是上次那個跟我聊30分鐘的女孩.....


這次我又跟她聊了30分鐘....(要是人如其聲的話 那該有多好 雖然我沒看過她)

順道一提 ~~我54級了.....


今日~~~

一早醒來 看看小說~~~等到亂可以玩的時候 亂一下~~~

我就出門了~~~~去網咖亂!!!

家裡留給我妹亂......

去網咖又看到我國中同學.......= ="

旁邊坐著他女朋友......(你會不會太!@#$%^&*()_+~)

其甜蜜的程度 =蜂蜜還沒泡成蜜茶的樣子!!!

我只好孤獨的亂下去.....

5點回到家 開始拖地...(每次回到家都很準 都剛好要拖地 .....)

這樣結束我的今天........


現在在看 志永 智勇電力公司.....有183ㄟ~~~

不過我的焦點是在 那個 "志"

不過我想是男的都會很難把眼光從她身上移開!!




台長: 秋風無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